九江论坛

  • 0792 - 8559171
  • 新 闻 有 奖 爆 料 热 线
搜索
查看: 16528|回复: 5

拦车桩被连根锯断,谁来进行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7 13:19:57 内容来自九江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陆家垄路(滨湖路)时代豪邸路段近期在人行道安装了不少拦车桩,本来是阻止违规停车的有效举措,但仅仅是过了不到半个月,拦车桩被人连根锯断,人行道停车依旧,应该是由谁来管理?城管?市政?公安?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4434.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4762.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5056.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5363.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5663.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5990.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6317.jpg
20180817_22949_153448319659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23 08:52:21 内容来自九江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贴几次单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4 20:38:41 内容来自九江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屁大点地方,停个车咋了,碍你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8 16:30:03 内容来自九江论坛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a998866 发表于 2018-9-4 20:38
九江屁大点地方,停个车咋了,碍你事了?

没钱买车位还得瑟个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3 10: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流量大的时候,电动车和摩托车自行车不走人行道就要等好久,甚至如果这些车子不上人行道,所有的车子可能就要在那里堵半小时或者一刻钟了额~因为80年代九江人都是骑自行车,现在大家都基本不骑自行车了,车子的体积和占地面积都增加了很多,上下班的时候这些车子一起上路,交通干道最容易堵车的额,现在还不如就让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上人行道,特别是交通特别繁忙的道路,不出交通事故不就没事了~不然交通要道就天天多堵半小时左右~建议大家多选择公交或者出租或者网约车出行,旅游或者周末再自己开车比较好~因为旅游或者周末一般都是出去爽的,大家肯定都不怎么愿意等公交什么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2011-2015 http://bbs.jjxw.cn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X3.4 赣ICP备09014903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