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苏大强 发表于 2021-1-3 11:32:49

九江将新建一处停车场,项目总投资约550万元!

<p><br/></p><section style="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ata-role="outer"><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月29日(2020年),据九江市发改委消息<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九江市同文中学停车场项目立项的批复!</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32px;">报来《关于九江市同文中学停车场项目的立项报告》(九教字〔2020〕104号)收悉。为解决该校车辆乱停乱放带来的安全隐患,满足学生、教职工等车辆停放需求,根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同意九江一中南门湖校区新建致远楼和九江市同文中学新建停车场的复函》,经研究,原则同意九江市同文中学停车场项目立项,并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建地址:</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31, 73, 125);"><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同文中学校园内(九江市浔阳区南湖路34号)。</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项目拟建设一栋立体停车场约1853㎡。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学校北门自行车棚,建设一栋三层立体停车场,其中负一层、一层停放车辆,二层建设露天羽毛球、乒乓球场及其他附属工程。</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总投资及资金来源:</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5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本级教育附加。</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批复信息请见网站</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4 08:59:13

   同文中学,九江人耳熟能详,为解决该校车辆乱停乱放带来的安全隐患,满足学生、教职工等车辆停放需求,根据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同意九江一中南门湖校区新建致远楼和九江市同文中学新建停车场的复函》,经研究,原则同意九江市同文中学停车场项目立项。    地址:九江市同文中学校园内(九江市浔阳区南湖路34号)。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该项目拟建设一栋立体停车场约1853㎡。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学校北门自行车棚,建设一栋三层立体停车场,其中负一层、一层停放车辆,二层建设露天羽毛球、乒乓球场及其他附属工程。
    总投资及资金来源: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55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本级教育附加。



cyjjlt 发表于 2021-1-4 20:46:19

雨露不均

乱试佳人 发表于 2021-3-25 13:27:12

停车费能不能便宜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将新建一处停车场,项目总投资约5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