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姥姥 发表于 2021-1-7 09:29:48

【话题】九江这场雪,朋友圈下得比外面大多了!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下雪啦!<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这次正如小编“预言”的一般</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2021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九江的雪终于下啦!!!<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6px; color: rgb(0, 0, 0);">而且还下得不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报了好几天的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终于“到货”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庐山上的雪</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当然,最先下雪的还是朋友圈,</p><p style="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小编还窝在被窝里的时候,</p><p style="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就看有小伙伴开始兴奋啦!</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小编在朋友圈也看到了各种雪</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雪花飞舞,</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时间雪花刷遍朋友圈</span></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71, 25, 66);">下面请进入网友追雪现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71, 25, 66);">▼<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做成小视频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su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ttp://pic.app.jjxw.cn/front1_0_ljpCs8bgKCnIDM1BWiT45R9Zc9ur.mp4?368</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有家中视角的雪</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r/></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有上班路上晒雪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有慢慢赏雪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6, 18, 18);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日雪花已到货</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6, 18, 18);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widows: 1;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天还会继续下吗?</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Simsun;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http://pic.app.jjxw.cn/front1_0_FrLmn-X06fmzI8yUTEYynfQTh_Dl.mp4?513</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后小编想说</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位行人和司机朋友们一定要注意:</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慢行慢行,</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打出溜滑的天气</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千万不要逞强开快</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议启动踮行模式——<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碎步</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9, 19, 19);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62, 62, 62); font-size: 16px; text-size-adjust: auto;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br/></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后,报上坐标,告诉小编,</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你那里下雪了吗?</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r/></span><br/></p><p><span style="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r/></span></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8 14:40:41

    雪花一偶:2020年1月6日这场雪是在上午8点半左右下来了,当时我刚吃完早餐站在九江中医院南院门口仔细观察:下的是小雪花,不是雨夹雪;风不大,不是飘雪;只下20分钟,车辆顶棚、各类电动车坐垫的雪花覆盖率不高,白色雪花占量少;虽然冷,雪花落地就化。
(即兴原创)
多年盼雪雪不归,一夜寒风吹雪回;半个时辰恨太短,大地无雪路无灰。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9 12:45:42

    2021年1月9日,早晨7:30起床,东升的太阳冉冉升起,眼见阳光斜照高楼墙壁,出门走路,已经是金光铺地,阳光充盈,又是一天好日子。   阳光铺地撒金辉,路上行人喜不宣;今年防毒意志强,不获全胜永披坚。
披坚持锐:披坚执锐,汉语成语,拼音是pī jiān zhí ruì,释义:指将领亲赴战场打仗,形容全副武装。出自《战国策·楚策》。

喜爱打抱不平 发表于 2021-1-7 10:10:31

乡下雪更大

运动 发表于 2021-1-8 06:39:48

http://vd2.bdstatic.com\/mda-ma6qa0mfaahyssn7\/cae_h264_clips\/1610011379\/mda-ma6qa0mfaahyssn7.mp4

零下33度!内蒙古迎来首场寒潮:西红柿可以砸铁钉 泡面空中可站立

陈风 发表于 2021-1-14 04:59:18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8 14:40
雪花一偶:2020年1月6日这场雪是在上午8点半左右下来了,当时我刚吃完早餐站在九江中医院南院门口仔细 ...

07雪灾十多载!雪君一去不复返!要观雪景待何日!庐山之上滑雪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题】九江这场雪,朋友圈下得比外面大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