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两重天?九江今天20℃,周末暴跌至-3℃!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太阳出来喜洋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这几天午休时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你有没有倚靠窗前拥抱阳光呢?</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有,肯定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前几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九江最高气温都在15℃左右</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今日一看天气预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竟然蹿升至20℃</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margin-top: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cursor: text;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妥妥的春暖花开时<br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温暖得都想要融化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不过<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九江这种暖意融融的好天气<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会一直持续吗?</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预计从明天凌晨开始</span></p><hr style="max-inline-size: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right-style: solid; border-bottom-style: solid; 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a(0, 0, 0, 0.098);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caret-color: rgb(255, 0, 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transform-origin: 0px 0px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transform: scale(1,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会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再次席卷江</span></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西还将伴有明显的降温、大风天气</span></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31, 73, 125);"><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九江过程降温10℃左右</span></strong></span></p><p style="max-inline-size: 100%; padding: 0px; clear: both; white-space: normal;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1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31, 73, 125);"><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17日早上最低气温可降至零下3℃</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这几天连续的连晴少雨天气<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空气实属干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在室内要注意及时给身体补充水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在室外要注意明火安全</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来源:综合江西天气)</p></section></section><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