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1-27 15:59:21

斥资3000万!九江学院校园运动综合体来了!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前不久</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学院网球馆建设项目设计公告》</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今项目建设已经提上日程</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量效果图曝光</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来看看吧!</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15px;"></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9" data-color="#cd1010" data-custom="#cd101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align-items: center; flex-direction: colum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10:5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6px 1.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4, 248, 248); font-weight: bold; background-image: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17, 30, 3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程概况</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order-left: 4px solid rgb(255, 255, 255); border-top: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align-self: flex-end;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项目名称:</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学院网球馆建设项目设计</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建设地点:</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丹枫园校区内,东至校园康乐路、南至室外篮球场、西至隆平路、北至室外游泳池</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p><br/></p><p>工程规模: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700㎡,其中改建面积约3700㎡,新建扩建面积约4000㎡</p><p><br/></p><p>工程投资:本项目批复投资3000万元,本项目投资约100万元</p><p><br/></p><p>竣工时间:2022年3月</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悉项目旨在将原有场馆改建为网球训练馆,并扩建一个室内网球比赛场馆,可承接国际赛事。</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 25, 25);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外,项目还将进一步整合场馆旁的游泳池和篮球场,共同打造出一个名副其实的校园运动综合体,呼应九江学院浓郁的校园文化同时展现高校新时代精神面貌。</span></p><section><p><br/></p><p>(来源: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AIA建筑工程联合设计集团)</p></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27 16:53:18

期盼招标竟成,早日如愿建成!

天天888 发表于 2021-1-27 19:44:56

现在读书真幸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斥资3000万!九江学院校园运动综合体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