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jb 发表于 2021-2-9 09:42:24

彭泽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在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案件

<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min-height: 1em;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前,</span></section><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min-height: 1em;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ine-height: 1.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全社会上下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些人却对防疫要求置若罔闻,</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利用这个时期从事违法犯罪活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黑体;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text-indent: 3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彭泽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在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案件。</span></spa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8388"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top: 5px;max-width: 100%;width: 676.994px;background: rgb(236, 247, 246);color: rgb(0, 0, 25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6px 15p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border-top: 2px solid rgb(4, 1, 187);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4, 1, 18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2月5日晚,彭泽县公安局定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辖区某村庄一处民宅内有人聚众赌博。</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定山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发现有四人参与赌博,派出所民警口头传唤其至派出所接受调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前正值全民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可偏偏有些人视自己与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顾,视法律为儿戏。目前,4名违法人员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074"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rder-style: solid;-webkit-border-image: url(http://bbs.jjxw.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ldFaBNSkvHiaO97gCcePQ8XCxky96docqdX8uDfdOeEhWwQuEX3EvvWCBzibuVJkKhJTcDPDnOARMIoMUr9ua4eA/640?wx_fmt=png) 94 170 140 fill;border-width: 20px 32px 40px 24px;font-size: 14px;line-height: 3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left: 1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此敬告广大市民,赌博属于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70条规定,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的,或者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3px;padding-right: 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彭泽县公安局</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63.188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眼看就要过年了</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疫情防控形势严峻</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警察蜀黍在这里郑重提醒:</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过年和家人朋友放松一下可以</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一定不要赌博!</span></p><p style="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8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0, 45, 153);font-family: PingFangSC-Regula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年底赌博的成本很高很高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line-height: 1.8;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节前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73, 116, 8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赌博违法犯罪活动</strong></span>多发的节点</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整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积极策应疫情防控工作</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彭泽将持续打击各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1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维护全县安定稳定</span></p></section><p></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县公安局</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margin-bottom: 1em;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text-indent: 2em;font-family: Open Sans, Arial, Hiragino Sans GB, STHeiti, WenQuanYi Micro Hei, Microsoft YaHei UI, 微软雅黑, SimSun, sans-serif;font-size: 16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彭泽县公安局查处一起在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