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2-21 10:38:16

@九江人 洗晒抓紧时间!雷雨+风+冷空气将来袭!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才2月中旬</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就热出了夏初的感觉</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尤其是年后上班这几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瞬间调档到“加热模式”</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高气温突破</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55, 169, 0);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right: 8px; margin-left: 8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过</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23日全省会转为阴天多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分地区有小雨</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没来得及洗晒的小伙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抓紧时间咯&nbsp;</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0, 143, 138);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 体 预 报</strong></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00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2.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15px;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6, 241); 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22, 218, 216); color: rgb(0, 143, 13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天</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Calibr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晴转多云,晚上赣西北部分地区转小雨。</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后天</strong></spa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Calibr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阴天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赣北南部和赣中局部有中雨或雷电。</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晴暖” 被打破</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169,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5至26日冷空气影响明显</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冬春转换时节<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乍暖还寒,气温起伏较大春捂秋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一定要注意保暖</p><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p><br/></p></section></section><p>(来源:江西天气、都市现场)</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yF3"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人 洗晒抓紧时间!雷雨+风+冷空气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