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2-26 09:42:54

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密切接触者进入庐山市!活动轨迹公布

<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794" data-width="98%"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idth: 98%; flex: 0 0 98%;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em; border-width: 3px 1px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07, 21, 18); border-radius: 1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em; color: rgb(207, 21, 18);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font-weight: bold; line-height: 1.75em; border-bottom: 2px solid rgb(254, 179, 40);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密切接触者进入我市的健康提示</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em 0px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43, 70, 6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月24日上午11时,庐山市疾控中心收到浙江省疾控中心协查管理函,<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密切接触者进入我市</strong>。接函后,庐山市疾控中心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对该密切接触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该密切接触者曾于</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1, 4, 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日下午17时30分至18时10分到庐山市华联超市购物,18时15分至18时35分在沙县小吃</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1, 4, 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秀峰大道江西银行对面,车站前铁圆拱门旁)就餐</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庐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该密切接触者及已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采取相应防控措施,目前上述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strong></span></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凡在2月23日下午17时30分至18时10分到过庐山市华联超市及18时15分至18时35分到过沙县小吃(秀峰大道江西银行对面,车站前铁圆拱门旁)的未采取有效个人防护</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1, 4, 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市民,请做好个人防护第一时间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核酸检测</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请认真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立即到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norm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此提醒广大市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请务必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出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及时关注官方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righ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庐山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span></p><p style="text-align:righ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63, 63, 63);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2月24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line-height: 1.75em;">(来源:大美庐山<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未来的生意人 发表于 2021-2-26 12:46:33

回来干什么,害人害己害国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名无症状感染者复阳人员密切接触者进入庐山市!活动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