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 09:37:14

学医的速看!九江这家医院计划招聘176人!

<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2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outline: 0px;text-indent: 2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满足发展需要,充实专业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诚聘各医疗、护理专业及紧缺岗位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0px;min-width: 10%;height: auto;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3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font-siz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25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top: 1px solid rgba(244, 215, 146, 0.773);border-top-left-radius: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5px;height: 6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none solid solid none;border-width: 1px;border-color: rgb(255, 203, 72) rgba(244, 215, 146, 0.773) rgba(244, 215, 146, 0.773) rgb(255, 203, 7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style="float: left;line-height: 0;width: 0px;vertical-align: top;" viewbox="0 0 1 1"></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单位简介</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padding-bottom: 2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outline: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30px;background-color: rgba(233, 233, 233, 0.773);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始建于1877年,前身是法籍天主教神父董若望创建的“圣味增爵医院”,为江西省第一所西医院,西医由此传入九江。医院座落于九江市中心,历来是赣北地区医疗保健中心、教研中心,担负着赣、鄂、皖三省毗邻地区近500万人口的医疗、保健服务的任务。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雄厚的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学科设置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人才资源丰富的江西省三级甲等综合医院。</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0px;min-width: 10%;height: auto;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218.5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招聘岗位职数及要求</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align="center"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justify-content: center;text-align: lef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3px;min-width: 10%;height: auto;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3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报名时间</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468.57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92, 200, 209);background-color: rgb(239, 239, 239);border-radius: 0.7em;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日起至<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background-color: rgba(233, 235, 183, 0.6);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3月31日。</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justify-content: center;text-align: lef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0px;min-width: 10%;height: auto;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3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报名方式</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468.57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92, 200, 209);background-color: rgb(239, 239, 239);border-radius: 0.7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span>(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相应证明),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weight: 700;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人事科。</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utline: 0px;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3px;min-width: 10%;height: auto;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3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报名条件</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utline: 0px;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468.57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92, 200, 209);background-color: rgb(239, 239, 239);border-radius: 0.7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outline: 0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top;width: 8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178, 211, 218);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right;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3d(8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76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a(113, 178, 198, 0.247);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01</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align-self: flex-end;flex: 100 100 0%;border-width: 0px 0px 2px;height: auto;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order-bottom-color: rgb(178, 211, 2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right;color: rgb(106, 106, 106);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justify;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疗医技岗</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① 博士岗位</span>要求45周岁及以下(197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 &nbsp;硕士岗位</span>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本科岗位</span>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② 学历要求</span>为博士的需要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nbsp;学历要求</span>为硕士的需要具备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nbsp;学历要求</span>为本科的需要具备本科学历、学士学位;</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③ 学历要</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求</span>为普通高中起点且经高考统招全日制教育。</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outline: 0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top;width: 80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2px;border-color: rgb(178, 211, 218);flex: 0 0 auto;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right;justify-content: flex-end;transform: translate3d(8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76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a(113, 178, 198, 0.247);box-shadow: rgb(0, 0, 0) 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02</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vertical-align: bottom;width: auto;align-self: flex-end;flex: 100 100 0%;border-width: 0px 0px 2px;height: auto;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bottom-right-radius: 0px;border-bottom-color: rgb(178, 211, 21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right;color: rgb(106, 106, 106);letter-spacing: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justify;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护理岗</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font-size: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① 硕士岗位</span>要求&nbsp; 35周岁及以下(1986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nbsp; &nbsp;&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大专岗位</span>要求&nbsp; 25周岁及以下(1996年3月1日以后出生);&nbsp; &nbsp; &nbsp;&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② 学历要求</span>为普通高中起点且经高考统招全日制教育。</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utline: 0px;font-size: 16p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bottom: 5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164, 30, 0.098);border-width: 0px;min-width: 10%;height: auto;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31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3px;border-color: rgba(244, 215, 146, 0.77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111, 83, 49);line-height: 2;letter-spacing: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联系方式</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utline: 0px;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utline: 0px;width: 1468.57px;border-width: 2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192, 200, 209);background-color: rgb(239, 239, 239);border-radius: 0.7em;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微软雅黑, Tahoma, SimSu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text-align: justify;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联系人(资格初审):饶老师</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联系电话:0792-2180376<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电子邮箱:rshchu2007@163.com</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通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峰路</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17号3楼 303 &nbsp;&nbsp;邮编:332000</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outline: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投送简历后可实名验证加入</span></p><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text-align: left;outline: 0px;text-indent: 0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招聘咨询QQ群:830985083</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p><hr style="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 0 0;border-color: rgba(0,0,0,0.1);-webkit-transform-origin: 0 0;-webkit-transform: scale(1, 0.5);transform-origin: 0 0;transform: scale(1, 0.5);"/><p><span style="font-size: 12px;">来源: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官微</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与狼共舞08 发表于 2021-3-2 21:18:15

盲目的扩张

与狼共舞08 发表于 2021-3-4 05:59:47

前两年卫生部明令禁止的增加床位随着九江市不停的棚改增容各个医院又开始招兵买马了,一医院分院、中医院及妇幼保健院等,现在附属医院也要在濂溪区建分院,靠这样的招人,以后到处都是高学历看病,都是流程式医疗,医疗改革道路堪忧

灵鱼 发表于 2021-3-4 18:47:24

一医院护士都可以中专,就附属医院护士要大专

文子,文文 发表于 2021-3-6 22:42:17

大专护士素质好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学医的速看!九江这家医院计划招聘1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