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南岸 发表于 2021-3-4 10:46:09

春游去哪里?九江这里三万亩油菜花等你来

<p style="text-align:center;">春暖花开时节</p><p style="text-align:center;">永修县三角乡油菜花竞相开放</p><p style="text-align:center;">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p><p style="text-align:center;">令游人流连忘返</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15px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a(249, 99, 55, 0.118);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106, 106, 106);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isolation: isolat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9, 242); border-style: none; border-width: 1px; border-color: rgb(255, 244, 21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67, 106, 77);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地处永修城区东郊的三角乡,北枕修河,东临鄱阳湖,毗邻中国候鸟小镇吴城镇,境内种植油菜3万亩,每年三四月间,迎风绽放的油菜花金浪翻滚,蜂飞蝶舞,清香沁人,通往吴城千年古镇的永吴公路两旁金灿灿的油菜花一望无垠,公路在花海里蜿蜒,人迷醉其中不可自拔,是各地游客弄花潮,寻花思情的好去处。</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8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right; justify-content: flex-end; opacity: 0.86; transform: translate3d(15px, 0px,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vertical-align: middle; display: inline-block; line-height: 0; width: 120px;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15px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a(249, 99, 55, 0.118);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106, 106, 106);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isolation: isolat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00%;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252, 249, 242); border-style: none; border-width: 1px; border-color: rgb(255, 244, 21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67, 106, 77); line-height: 1.8; letter-spac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nbs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三角乡3万亩油菜花已全面盛开,与周边漂亮气派的农舍相映成趣,交织成一幅美丽清新的田园诗画。</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郑文斌 刘远庆)</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春游去哪里?九江这里三万亩油菜花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