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安好 发表于 2021-3-4 10:54:16

好危险!九江一涵洞积水达4米,5人被困车顶…

<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近这些天</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多地连续降雨</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许多地方也出现积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1日晚</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九江柴桑区倪家村</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涵洞内积水最深处达到4米</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辆小车经过涵洞被完全淹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人被困车顶</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防员到场后</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才成功将5人救出</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日20时</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柴桑区锦绣路消防救援站</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名消防指战员抵达现场</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涵洞内一片漆黑</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打开照明灯现场侦察发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地势较低</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将车辆完全淹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名被困人员站立在车顶等待救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消防员当即将绳索一头绑在路边的大树上</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一头则固定住橡皮艇</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名消防员划着橡皮艇进入涵洞</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靠近被困车辆后</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名被困人员</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挨个转移到橡皮艇上</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过约10分钟的救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困人员全部脱困</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报警人表示:</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午经过涵洞时并没有积水</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以正常通行</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没想到晚上途径涵洞时积水变深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直接将车子淹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不是消防员及时赶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后果不堪设想</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0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真的非常感谢消防员!</span></strong><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天行车七大注意事项</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助你安全出行</span></strong></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65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1.75em;"></p></section></section><p></p><h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border-right-style: solid; border-bottom-style: solid; border-left-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a(0, 0, 0, 0.098); transform-origin: 0px 0px 0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transform: scale(1, 0.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0<spa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前检查更换雨刷</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检查有没有老化变硬</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确保雨刷片能正常扫水。前风挡处的防水槽确保排水通畅。</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0<spa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data-num="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确利用空调除雾</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开除雾功能太冷?建议在行驶之前,</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利用热风将车内风挡雾气烘干</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效果最佳。<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0<spa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data-num="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检查轮胎很有必要</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S&nbsp;</strong></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轮胎磨损、抓地力下降主要会造成制动力距离加长,尤其是</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天行车,道路积水,摩擦力减小</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极易造成追尾事故。</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4</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ine-height: 3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可忽视的后视镜</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是顺风行驶,经常造成车外后视镜挂满雨水,严重影响驾驶员转弯并线的视线。最好是</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利用红绿灯或可安全停车的地点停车进行擦拭</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5</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ine-height: 3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积水路面,减速慢行</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别提示:水中熄火后,</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禁二次启动发动机</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强行启动,会导致发动机报废!<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如果没有上涉水险,保险公司这种情况是不赔偿的!</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6</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ine-height: 3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合理使用车灯</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ul class=" list-paddingleft-2" style="padding-top: 0px; padding-right: 0px; padding-bottom: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i><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刚开始下雨时,天色虽较阴暗,但能见度尚可,应该使用示宽灯。</span></p></li><li><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雨水大到</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阻碍驾驶员视线、路面积水被前车轮胎带起形成水雾时</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应该使用大灯或前雾灯。</span></p></li><li><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非常大的时候可开启后雾灯。后雾灯亮度很高,一般的雨天使用反而容易晃到后车。</span></p></li></ul><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9194" data-color="#2e6d95" data-custom="#2e6d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5px 0px 2px; display: inline-block; border-top-left-radius: 20px; border-bottom-left-radius: 20px; height: 30px; background: rgb(46, 109, 149);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top: 3px; margin-right: 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idth: 24px; height: 24px; border-radius: 100%; 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 color: rgb(46, 109, 149);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7</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10px 0px 5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8px; min-width: 1em; line-height: 30px; letter-spacing: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远离大车,注意行人</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论是行人撑伞,还是骑车人穿雨披,都会导致视线、听觉、反应等受到限制,这时应</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减速慢行,小心避让</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365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line-height: 1.75em;"></p></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都知道了吗?</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记得分享出去哦!</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来源:九江消防)</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吴西海 发表于 2021-3-4 12:56:31

车船使用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好危险!九江一涵洞积水达4米,5人被困车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