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16 09:36:04

甘棠湖樱花飞舞,上仙遗落人间的宝琴春意盎然!

<p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br/><strong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春无事,只为花忙。</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天悄悄来临,</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时,甘棠湖的樱花迎来了盛花期,</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盛开的樱花点缀在翠林之间,<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勾勒出浪漫的春光。</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宋体, SimSu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粉嫩的樱花充盈盈满满的少女心</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宋体, SimSu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清风徐来,淡香缱绻</span></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5p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宋体, SimSu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湖心岛的花海中驻足,</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暖风吹拂,看落樱成雪,</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人更加深切的感受到春日的美好,</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切事物也都会在春天慢慢变好的</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空中看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湖心岛犹如一把巨大的古琴</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与景星亭、天花宫遥相呼应<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这座城又添了几分古朴</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樱花树下、</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人</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头攒</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为这一年一次的<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樱花开放按下快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把美好的时光定格<br/></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p><section class="channels_iframe_wrp"><mpvideosnap class="js_uneditable custom_select_card channels_iframe" data-pluginname="videosnap" data-id="export/UzFfAgtgekIEAQAAAAAAWIIvzJ-QNgAAAAstQy6ubaLX4KHWvLEZgBPEmqFAYWYxWOn_zNPgMIv1kOu8J0qb5ep396EvK7-8" data-url="https://findermp.video.qq.com/251/20304/stodownload?encfilekey=RBfjicXSHKCOONJnTbRmmlD8cOQPXE48ibjDlyKumbsBggibtK743gtdLsGb4qBvaiaDSrsibHsEvXYicia2u2X5evBVfkjC7UgHohqiaFibSUPOzGqxDibaZu2pKawY6yDEBE761akJob6nU6NgibaicrLdRgxJO3HIPXB24Z3E4gf5OibdMssc&adaptivelytrans=0&bizid=1023&dotrans=0&hy=SH&idx=1&m=99d9ec856925827a8c75136ae914c97b&token=x5Y29zUxcibDHxWfF8R3ao8Pd9aXYsEGsL9kfjX0AsP0qbOb6PFXLk2ExKqQfSVich" data-headimgurl="http://wx.qlogo.cn/finderhead/a0rhsERzlrI18BvLC7Tdhibh1m7yFOSHiaVGtGnhO4QrM/0" data-username="v2_060000231003b20faec8c7eb8e1dc6d4ca03ef3cb0774d640fab3f4d9f8c4ae349a88cb6a6ed@finder" data-nickname="赣北知识局" data-desc="#江西九江 上仙遗落甘棠湖一柄古琴,三月樱花盛开,邀谁与君合鸣?#江西春光大赏" data-nonceid="16480511632778440507" data-type="video"></mpvideosnap></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樱花飞舞季</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快@你心爱的人一起<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 SimSun;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赏樱吧!</span></p><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木昜楊 发表于 2021-3-18 07:30:07

九江真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甘棠湖樱花飞舞,上仙遗落人间的宝琴春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