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16 10:22:51

九江三小伙拉车门“碰运气”,事成后还淡定离开!监控记录全程→

<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cursor: text;text-indent: 2em;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现如今,汽车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随手在车内储放一点随身物品,也成了大多数人的习惯,但是这个看似生活中不经意的小习惯,却很有可能被一些不法分子给盯上了。</spa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medium; letter-spacing: 1.5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8日早上,家住在瑞昌市龙翔国际小区的王先生,就碰到了车内财物被盗窃的糟心事儿。“早上开车上班的时候,就发现车里的东西好像被翻动过。”王先生说:<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75, 172, 19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仔细一查找,才发现自己放在驾驶室的1000元现金和一包中华烟,被盗了。”</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现车内财物被盗之后,王先生急忙联系了小区的物业,调取了当晚的监控视频,监控视频显示,大概是3月8日凌晨2点20分左右,<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75, 172, 19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三名小伙子在地下车库内转悠,在随机尝试中,成功打开了王先生的车门,并且在得手之后,还淡定地乘坐电梯离开,</span></strong>“那天晚上我回来的比较晚,可能没有锁好车门,才让这三个人有了可乘之机。”汪先生说道。</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cursor: text;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ine-heigh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王先生已经报警,相关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在此小编也提醒广大网友朋友:车辆并不是保险箱,<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92,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切勿将重要财物存放在车内,同时上下车切记及时关闭车门车窗并及时落锁,</span></strong>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spa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s6W"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三小伙拉车门“碰运气”,事成后还淡定离开!监控记录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