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17 09:28:11

九江人注意添衣!强冷空气+大风大雨,但马上有好消息!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在昨天深夜<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气象局发布</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雷电黄色预警信号</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97, 90, 90);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963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2, 122, 255);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qncdn.jjcbw.com/upload/2020-08-22/112958_72ecb1ef363fbb8f119d6cae43d82a3c.png);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size: 100%;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bottom;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20px 25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word-break: break-al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气象局2021年03月16日23时33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中西部部分地区有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日晚~21日</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将迎来一次<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71, 25,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较强冷空气过程</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风力加大 气温明显下降</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江湖水面、平原河谷阵风6~7级</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过程降温沿江3~5℃<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20日阴有小雨<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局部<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71, 25,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到大雨</span></strong></span></p><h2 style="margin: 0px 0px 14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2px;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4;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104, 39);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降雨中注意</span></h2><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小心避开窨井</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36, 136, 13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天出行,要当心下水道、排污井等深坑,如果发现路面有漩涡一定要绕行 。</span><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aret-color: red;">&nbsp;</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远离电力设备,避免触电伤害</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36, 136, 13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路面有积水,要远离电线杆、路灯杆和其他电力设备,以防出现漏电。一旦发现电线断落在水中,切勿触碰 。</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行人注意事项</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36, 136, 13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雨天常常还伴有大风天气,此时应尽量避免外出,如需外出,要远离广告牌、工棚等临时建筑物,谨防高空坠物。&nbsp;</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行车注意事项</span></strong></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136, 136, 13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天驾车需特别留心路上的行人、自行车。遇到行人时,应提前减速慢行,多鸣笛,耐心避让。&nbsp;</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71, 25,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还有个好消息</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21日之后<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将迎来晴天</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综合江西天气、九江气象)</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22"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人注意添衣!强冷空气+大风大雨,但马上有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