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17 09:47:56

你还敢兼职刷单吗?九江一名大学生被骗73999元!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宝妈、学生党</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足不出户、动动手指</span></span></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能月薪过万</span></span></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每当看到这样的广告语</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也是羡慕不已<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天上不会掉馅饼</span></span></span></p><p style="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只会掉下巨大的陷阱</span></span></span></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747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 border-radius: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qncdn.jjcbw.com/upload/2020-08-12/172553_84578b0be473fc037929a907f71ca273.gif);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top; background-size: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background-image: url(https://qncdn.jjcbw.com/upload/2020-08-12/172553_42c48b5831ef96ca8ae0f994fe929dae.gif);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bottom; background-size: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justify;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3月8日,在共青城市上大学的赵同学来到共青城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报案,称其在网上兼职刷单被骗,被骗金额高达<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0, 0);"><strong>73999元</strong></span>。赵同学在2021年3月5日下午2点左右,在图书馆看书时,收到了一位名叫“勇哥”添加好友信息,随后将赵同学拉进一个名为“某电商福利群”的微信群里,随后赵同学就接到了刷单任务,第一个任务很简单关注5个抖音号,就可以收到26.8元的佣金,<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赵同学用支付宝收到了26.8元。从此就打开了噩梦的大门,骗子发布的任务越来越难,金额越来越大。最后在无力借款刷单的情况下,被骗73999元。</span>这都是血和泪的教训,也请广大学生一定要引以为戒,<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刷单就是诈骗、刷单就是诈骗、刷单就是诈骗!</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left;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再次呼吁大家</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不要相信网上的兼职刷单信息<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刷单就是诈骗</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刷单就是诈骗</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刷单就是诈骗</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宋体, SimSu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section><p>(来源:共青公安)</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dDz" id="wcn_editor_css"/>

天天888 发表于 2021-3-18 15:13:27

这也信,我只能一声呵呵了

灵鱼 发表于 2021-3-20 21:29:19

刷单本来就非法,骗你钱,法律也无法保护你的操作所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还敢兼职刷单吗?九江一名大学生被骗73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