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3 09:45:11

注意!九江快速路(荷花垄—长江一桥)将占道施工6个月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安九客专九江站动车走行线、改衢九下行线上跨福银高速公路连续梁是安九铁路的重要基础工程。该项目已完成前期施工任务,即将在九江快速路占道进行跨福银高速公路连续梁施工。现将施工地点、时间、阶段通告如下:</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一)施工地点:<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位于荷花垄互通往长江一桥方向的快速路上;</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二)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式:快速路为双向四车道,铁路桥施工时封闭两个车道,拆除中央绿化带,将车辆导改到另外两个车道实行双向通行;</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三)施工工期及阶段划分:<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计划总工期159天,分七个阶段进行:</strong></span></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一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3月28日-2021年4月16日。快速路封闭西侧车行道(下长江一桥方向),东侧双向通行(上长江一桥方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二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4月17日-2021年4月26日。快速路封闭东西两侧的超车道及中央隔离带,上、下桥车辆靠右侧车道通行;</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三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4月27日-2021年5月6日。快速路封闭东侧车行道(上长江一桥方向),西侧双向通行(下长江一桥方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top: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5月7日-2021年5月31日。快速路封闭西侧车行道,车辆沿隔离带内侧的超车道通行(下长江一桥方向),东侧2车道恢复双向通行(上长江一桥方向);<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五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6月1日-2021年6月20日。快速路封闭西侧车行道(下长江一桥方向),东侧双向通行(上长江一桥方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六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30日。快速路封闭东西两侧的超车道及中央隔离带,上、下桥车辆靠右侧车道通行;</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6px;">第七阶段:</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6px;">2021年7月1日-2021年9月3日。快速路封闭东侧车行道(上长江一桥方向),西侧双向通行(下长江一桥方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安全、减速慢行,服从交通标志标牌和现场指挥人员的疏导指挥,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望广大群众积极配合。</span></p></section><p><br/></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来源:九江交警)</p><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九江快速路(荷花垄—长江一桥)将占道施工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