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you 发表于 2021-3-23 09:54:18

惊险!湖口城区一工地惊现航空炮弹,民警紧急销毁!

<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lef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sans-serif;">&nbsp;&nbsp;&nbsp;&nbsp;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湖口县公安局紧扣主题,将教育整顿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span><br/></p><p></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br/></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75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湖口某工地发现一枚航弹</span></strong><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75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strong></p><p style="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left;"><span style="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1px;">3月20日晚,湖口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城区某工地发现一个类似炮弹的物体。警情就是险情,警情就是命令,双钟派出所民警李洋和治安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检查,确认为一颗航弹,民警随即疏散现场人员,并对航弹采取安全处置措施。3月21日上午,治安大队组织人员在某废弃矿区将航弹销毁,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2, 30,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治安大队组织人员销毁航弹</span></strong></p><p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left;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1.7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indent: 2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民警提示:航空炸弹简称航弹,是从航空器上投掷的一种爆炸性武器,是轰炸机和战斗轰炸机,攻击机携带的主要武器之一。在此,</span><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217, 33, 66);">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如果发现类似的爆炸物品,应立即报警,不要擅自移动,等待专业人士到场处理,防止意外事件发生。</span></strong></p><p style="text-indent: 2em;text-align: left;line-height: 1.75em;"><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7px;color: rgb(217, 33, 66);"><br/></span></strong></p></section><p></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62, 62, 62);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right;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湖口县公安局</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6px;text-align: center;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惊险!湖口城区一工地惊现航空炮弹,民警紧急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