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3 10:36:31

九江家长注意!培训机构这些条款都无效!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培训机构保留最终解释权<br/></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培训协议签署后恕不退款</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合同签署7日后</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无论是否开课</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接受任何原因提出的退费请求</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参加全期一半以上课程者</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恕不退还任何费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培训期间出现任何安全事故</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概不负责</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校外培训机构的不公平格式条款</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您中过招吗?</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36, 203, 0); font-weight: bol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8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1px; background: rgb(236, 203, 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2%"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width: 42%; height: 4px; background: rgb(203, 227, 141);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em 0px 0px; padding: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 rgb(249, 251, 23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44, 187, 32);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2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margin-top: 2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37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color: rgb(38, 38, 3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19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对校外培训机构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的行政指导工作会。会议围绕思想认识要提高、整改措施要有力、疫情防控要到位三个方面对校外培训机构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span><span style="font-size: 15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37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1.5px; font-family: 宋体;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8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1px; background: rgb(236, 203, 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2%"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width: 42%; height: 4px; background: rgb(203, 227, 141);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em 0px 0px; padding: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 rgb(249, 251, 23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44, 187, 32);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37px;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38, 38, 38);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加强行政指导,对屡教不改的坚决立案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校外培训机构切实维护合同公平正义,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是减少合同纠纷、创建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也是回应群众呼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有效措施;更是优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秩序,整饬培训乱象的有力举措。</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36, 203, 0); font-weight: bol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8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1px; background: rgb(236, 203, 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width="42%"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3px; padding: 0px; width: 42%; height: 4px; background: rgb(203, 227, 141);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em 0px 0px; padding: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 rgb(249, 251, 23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144, 187, 32);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37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font-size: 16px; color: rgb(38, 38, 3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十分必要也非常及时,廓清了他们以往思想上的模糊认识,明晰了有所为有所不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服务合同(示范文本)》签订合同,切实履行好各项义务,减少因合同条款不够明确产生的纠纷,树立自身良好形象。</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来源:九江市场监管发布)</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家长注意!培训机构这些条款都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