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4 09:43:26

九江人抓紧洗晒,因为过几天又是阴雨.....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p style="text-align:center;">未来几天</p><p style="text-align:center;">九江的气温一路攀升</p><p style="text-align:center;">直逼30℃&nbsp;</p><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久违的春光明媚</p><p style="text-align:center;">赶走了阴雨连绵</p><p style="text-align:center;">气温也开始爬升</p><p><br/></p><section clas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这美妙的春色</span></section><p><br/></p><section clas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nbs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想现在就赶紧出门撒欢儿</span></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那么接下来&nbsp;<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还会持续晴朗吗?</span></section><p><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再过几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大雨又要回来了。</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九江本周五到周日</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有一次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其中<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8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55, 239);">3月27日阴有雷阵雨</span></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span style="letter-spacing: 1.5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8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55, 239);">3月28日多云转阵雨</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2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font-size: 16px;">30~31日</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br/></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 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55, 0, 0);">进入4月</span></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 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caret-color: rgb(255, 0, 0);">九江又是阴雨绵绵</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br/></p></section></section><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趁着这两天晴好</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大家赶紧洗洗晒晒</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margin-bottom: 15px;"><br/></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来源:综合江西天气、九江气象)</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3-24 10:55:48

风雨斜柳过清明,霁日孝仁乐人行。莫道烟霾暗万家,吉日群行沐春风。清明本指国廉政,家国一体河晏清。这里重点说说清明节与介子推的故事:介子推,春秋时期晋国人,因“割股奉君”,隐居“不言禄”之壮举,深得世人怀念。死后葬于介休绵山。晋文公重耳深为愧疚,遂改绵山为介山,并立庙祭祀,由此产生了“寒食节”(清明节前一天),历代诗家文人留有大量吟咏缅怀诗篇。介子推有功不受禄,背母逃离京城,深入茂林,文公重耳误以为烧山,子推背母必出,谁知子推抱母烧死在树下。介子推成为世代忠良的典范。而奸臣令狐氏寸功未有,却窃为己功,无功受禄,成世代奸贼典范。竟然现代“令路线、令政策、令方针、令计划、令完成, ”他们的父母都是当地基层干部,父亲原为山西省一副处级干部,育有以上四子一女

运动 发表于 2021-3-24 10:07:35

二四八月乱穿衣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人抓紧洗晒,因为过几天又是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