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5 11:46:15

天气很快大转变!但有个好消息

<p>来源 |&nbsp; 综合江西天气&nbsp; 都市快报<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122, 68, 6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穿什么?</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span style="font-size: 17px;"><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友情提醒:</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255, 104, 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暖湿气流又要开始活跃了,大家要抓紧好天气的小尾巴, 抓紧洗晒。<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02, 102, 102);font-family: FZLTXHJW, 微软雅黑, Arial;font-size: 14px;text-size-adjus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102, 102, 102);font-family: FZLTXHJW, 微软雅黑, Arial;font-size: 14px;text-size-adjus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雨水又要回来了,</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255, 104, 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雨主要将出现在本周六和下周的周一周二,&nbsp;</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是好消息是——</span></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7px;color: rgb(0, 122, 17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不再是湿冷的感觉,</strong></span><span style="font-size: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差不多稳住了。</span></p><p><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且晴且珍惜!</strong></span></p><p>南昌27~28日有一次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局部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中27日多云间晴转阵雨或雷雨,局部中雨,28日白天多云间晴;28日晚~29日阴天多云,部分阵雨或雷雨;30~31日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温有所下降。</p><p><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冷空气心有余而力不足,天气明显热了起来,</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104, 3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周末最高气温预计会冲到28℃。</strong></span>下周将有地方冲破30℃。</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5px;">&nbsp;朋友请注意另一件事!</span><br/></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花粉过敏,该怎么处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ackground-color: rgb(121, 123, 170);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正确认识很重要 /</span></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提醒家人注意</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特别是孩子有鼻炎的</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尽早预防</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快给鸽点个在看和赞</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1个才2分钱</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0, 122, 170);"><strong>等钱买口罩哦</strong></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气很快大转变!但有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