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6 09:18:22

注意了!用家人医保卡买药报销可被判刑!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有过拿家人医保卡</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买药的经历吗?</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浙江省诸暨市一对母女</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拿着家人医保卡去医院买药后</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终不仅被罚款</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双双获刑!</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459.891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事情是这样的</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5岁的母亲邹某患有高血压</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需长期吃药降压</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31.391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嫌自己参加的<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报销比例低</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邹某遂多次</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让女儿小周</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持</strong></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丈夫老周的</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保卡</strong></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去不同医院配取药物</strong><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骗取社会保险费</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计11376.64元</span></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ransform: perspective(0px);transform-style: fl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transform: rotateY(18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98.5469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5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right;font-size: 0px;transform: translate3d(-2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2px;width: 12px;line-height: 0;letter-spacing: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5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23, 147, 0.51);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5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案发后,被告人邹某、小周已退缴赃款11376.64元,并被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处以罚款人民币22753.28元。</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7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left;font-size: 0px;transform: translate3d(12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15px;width: 15px;line-height: 0;letter-spacing: 0px;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5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2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top;min-width: 10%;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31.391px;vertical-align: middle;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transform: perspective(0px);transform-style: fla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Y(18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65.6875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auto;vertical-align: middle;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min-width: 10%;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right: -1px;margin-left: -1px;transform: scale(0.99);transform-origin: center center 0px;max-width: unset !importan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line-height: 1.5;letter-spacing: 3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法院判决</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31.391px;vertical-align: middle;align-self: center;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65.6875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50px;max-width: 100%;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height: 55px;width: 55px;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6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23, 147, 0.5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3, 193, 19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5px;padding-left: 15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浙江省诸暨市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邹某、小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式骗取公私财物,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应追究其刑事责任,且系共同犯罪。</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本院予以支持。<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被告人邹某在实施部分犯罪时已年满七十五周岁,且其在犯罪后能自首,本院依法予以从轻处罚;</strong>被告人小周在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本院依法予以从轻处罚。</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终,法院依法以被告人邹某犯诈骗罪,<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五个月,</strong></span>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被告人小周犯诈骗罪,<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31, 156, 1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五个月,</strong></span>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任何人不得冒用他人的医保卡</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使是近亲属也不行!</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262.797px;heigh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23, 147);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5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法条链接</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2px;border-radius: 5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223, 147);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0p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top: 1.2em solid rgb(255, 223, 14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八十八条</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骗取社会保险待遇的,由社会保险行政部门责令退回骗取的社会保险金,处骗取金额二倍以上五倍以下的罚款。</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九十四条</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反本法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p></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0p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top: 1.2em solid rgb(255, 223, 14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二百六十六条</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仅如此</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务院发布的《医疗保险基金</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规定</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5月1日起骗取医保的</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面临:</p></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03em;margin-right: -0.2em;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0.1deg);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color: rgb(238, 173, 114);font-size: 68px;line-height: 0.6;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10px 10px 2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591.297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23, 147, 0.51);box-shadow: rgb(231, 156, 15)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暂停个人医疗费用联网结算3-12个月;</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0.03em;margin-right: -0.2em;max-width: 100%;transform: rotate(0.1deg);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color: rgb(238, 173, 114);font-size: 68px;line-height: 0.6;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 10px 10px 2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591.297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23, 147, 0.51);box-shadow: rgb(231, 156, 15) 0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width: 0px;display: inline-block;border-top: 1.2em solid rgb(255, 223, 14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order-lef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border-right: 0.7em solid transparent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23, 147);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5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62, 62, 6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医疗保险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strong></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第四十一条</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57px;vertical-align: top;border-width: 2px;border-radius: 5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223, 147);overflow: hidde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10px;padding-left: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医疗保障行政部门责令改正;造成医疗保障基金损失的,责令退回;属于参保人员的,暂停其医疗费用联网结算3个月至12个月:</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将本人的医疗保障凭证交由他人冒名使用;</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重复享受医疗保障待遇;</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利用享受医疗保障待遇的机会转卖药品,接受返还现金、实物或者获得其他非法利益。</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人以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为目的,实施了前款规定行为之一,造成医疗保障基金损失的;或者使用他人医疗保障凭证冒名就医、购药的;或者通过伪造、变造、隐匿、涂改、销毁医学文书、医学证明、会计凭证、电子信息等有关资料或者虚构医药服务项目等方式,骗取医疗保障基金支出的,除依照前款规定处理外,还应当由医疗保障行政部门处骗取金额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5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text-align: center;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px;height: 6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1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255, 173, 1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px;margin-left: 10p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auto;flex: 0 0 0%;height: auto;align-self: flex-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powered-by="xiumi.us"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6px;height: 6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1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rgb(62, 62, 62);background-color: rgb(247, 206, 4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left;line-height:0;width:0;vertical-align:top;"></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a(230, 230, 230, 0.9);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a(230, 230, 230, 0.9);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来源:</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2px;"><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2px;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江西法院综合刑事实务</span></strong></span><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medium;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了!用家人医保卡买药报销可被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