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3-29 16:18:36

九江市民注意!这两天看到大量消防车集结不要慌,一场跨区域演练即将开始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text-align: cente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677px; vertical-align: top; background-color: rgb(95, 156, 23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 letter-spacing: 1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开展地震</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救援</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实战演练的公告</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flex-flow: row nowrap;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0 0 0%; height: auto;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16px; height: 16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hidden; border-width: 8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54, 243, 224) rgb(254, 243, 224) rgba(255, 255, 255, 0) rgba(255, 255, 255,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vg viewbox="0 0 1 1" style="float: left; line-height: 0; width: 0px; vertical-align: top;" xml:space="default"></svg></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line-height: 1.5em; margin-bottom: 25px;"><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6px 20px; display: inline-block; vertical-align: top; width: auto; flex: 100 100 0%; align-self: flex-start; height: auto; background-color: rgb(240, 240, 24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大市民:</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span><span class="Apple-converted-space">&nbsp;</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全面提升应对地震灾害救援处置能力,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9时30分,在瑞昌市俗丰村(东经E115°40′26″、北纬N29°41′48″)开展地震拉动实战演练,持续时间为48小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届时将会有较多参演消防车、器材和人员在演练区域和路段集结,</span>演练区域内有破拆、钻孔挖掘等专业操作具有一定危险性,请广大市民不要围观和进入演练区域。此次为模拟演练,请不要恐慌,不要盲目传播或听信“要发生地震”的谣传。</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此公告。</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righ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3月29日</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484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92%" style="margin: -4px auto 0px; padding: 0px; width: 92%;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5, 36, 62); background: rgb(254, 255, 2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7, 108, 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跨区域地震救援实战演练</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7, 108, 9);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流程</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2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4px 0px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5px; line-height: 1.8;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shadow: rgb(51, 51, 51) 1px 1px, rgb(51, 51, 51) 1px -1px, rgb(51, 51, 51) -1px 1px, rgb(51, 51, 51) -1px -1px, rgb(51, 51, 51) 0px 1.4px, rgb(51, 51, 51) 0px -1.4px, rgb(51, 51, 51) -1.4px 0px, rgb(51, 51, 51) 1.4px 0px, rgb(247, 150, 70) 2px 2px, rgb(247, 150, 70) 3px 3px, rgb(247, 150, 70) 3px 1px, rgb(247, 150, 70) 1px 3px, rgb(247, 150, 70) 1px 1px, rgb(247, 150, 70) 2px 3.4px, rgb(247, 150, 70) 2px 0.6px, rgb(247, 150, 70) 0.6px 2px, rgb(247, 150, 70) 3.4px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m></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1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瑞昌</span></strong><em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font-size: 28px;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em></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发布命令时间:</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3月31日上午9时30分。</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力量调集、集结地:</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支队重型地震救援队100人、17车;庐山大道特勤站。</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拉动演练地点:</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瑞昌市俗丰村(东经E115°40′26″、北纬N29°41′48″)。演练时间:48小时。</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行车路线:</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庐山大道特勤站-福银高速-杭瑞高速-瑞昌市高速收费站-北环路-黄金大道-一九界线-澳磊石材加工厂(车辆集结点)时间约2.5小时。</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徒步路线:</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澳磊石材加工厂-砖厂-村道-闽瑞页岩建材有限公司-瑞码大道-天华路-北环路-俗丰村(全程9.8公里)</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nbsp;</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演练科目</span></strong></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8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 &nbsp; 1、营地搭建;2、生命迹象搜索;3、支撑向上破拆;4、木制支撑;5、狭小空间破拆救援;6、向下破拆横向救助;7、向下破拆斜下救援;8、断崖垂直救助;9、峡谷救援;10、车辆事故救援;11、现场战勤保障;12、现场医疗救护<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13、无人机物资空投<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4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font-family: 仿宋_GB23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151, 72, 6); cursor: tex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原场景,模拟灾情</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战领训,以训促战</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精彩画面,震撼来袭!</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25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left; letter-spacing: 5px; line-height: 1.8; font-size: 18px; color: rgb(254, 250, 190); text-shadow: rgb(155, 2, 94) 1px 1px, rgb(155, 2, 94) 1px -1px, rgb(155, 2, 94) -1px 1px, rgb(155, 2, 94) -1px -1px, rgb(155, 2, 94) 0px 1.4px, rgb(155, 2, 94) 0px -1.4px, rgb(155, 2, 94) -1.4px 0px, rgb(155, 2, 94) 1.4px 0px, rgb(255, 157, 156) 2px 2px, rgb(255, 157, 156) 3px 3px, rgb(255, 157, 156) 3px 1px, rgb(255, 157, 156) 1px 3px, rgb(255, 157, 156) 1px 1px, rgb(255, 157, 156) 2px 3.4px, rgb(255, 157, 156) 2px 0.6px, rgb(255, 157, 156) 0.6px 2px, rgb(255, 157, 156) 3.4px 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英勇帅气的“蓝朋友”们</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正大批集结!</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热血上阵!</strong></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778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 width: 4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92, 0, 0); font-weight: bold;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3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nbsp;大场面!</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92, 0, 0); font-weight: bold;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36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超燃!</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27, 108, 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 我们不见不散!</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来源:九江消防)</p><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5x" id="wcn_editor_css"/>

程东生.186755 发表于 2021-3-30 16:40:58

拍电影“蓝火焰”吧!前天在庐山上看到了开拍!

灵鱼 发表于 2021-3-29 20:03:51

给九江消防点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市民注意!这两天看到大量消防车集结不要慌,一场跨区域演练即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