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4-2 10:53:37

口角升级,九江男子杀害同乡!潜逃14年后...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 style="margin-bottom: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月30日,都昌警方在安徽省安庆市经开区抓获潜逃14年的命案逃犯于某旺,并顺利押回都昌。</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07年2月11日下午,狮山乡八都四舍村民于某旺(男,现年53岁)与同村的于隆林因打麻将发生口角,继而发生肢体冲突,于某旺使用铁质火叉将于隆林杀死。作案后,于某旺一直逃亡在外。十几年来,都昌警方一直未放松对犯罪嫌疑人于某旺的追捕,在九江市局技侦支队和安庆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于2021年3月30日在安庆市经开区春华路废品回收店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旺抓获归案。</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5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line-height: 1.5em;"><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font-size: 14px;">来源:图说都昌</span></p></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Ff8" id="wcn_editor_css"/>

灵鱼 发表于 2021-4-3 12:02:25

拜倒在楼主的西装裤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口角升级,九江男子杀害同乡!潜逃14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