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4-19 14:34:15

最高25℃最低11℃!九江下周气温坐“过山车”,谨防3件事!

<p data-darkmode-bgcolor-1616845872391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68458723919="#fff|rgb(255, 255, 255)"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ursor: text;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br/></p><p></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水停歇、<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气温回升</span></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但是!</span></strong></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户外起风了,还降温了</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有没有及时加衣服?</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过春季的冷空气不会停留太久</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明天开始九江又会回到升温的节奏</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未来三天大部分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阳光又会出来营业</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伙伴们别光顾着高兴</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也记得要防晒哦</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外未来一段少雨期</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森林火险等级会逐步升高</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大家生活中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去野外切记不要带火种</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看看九江未来一周的天气</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rgin-bottom: -10.1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idth: 137.266px;height: 14px;border-radius: 12px;background: rgb(148, 183, 21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white-space: normal;padding: 5px 16px 2px 17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 url(http://bbs.jjxw.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FCAMf4Z90uH15PmypHKdhokiciaIIDt0cr0AwL5ASO4nIibDJ5DFibCThuIn5vkBiaTlVIjcvCoXPiadaTVEOficibP0Q/640?wx_fmt=png) 0% 0% / 100% 100%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rder-radius: 9px;border-width: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1, 210, 23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font-weight: bold;color: rgb(68, 153, 231);line-height: 22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4px;color: rgb(58, 142, 194);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天气预报</strong></p></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7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57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20px;"></section><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width: 677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center;flex-direction: column;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margin-bottom: -10.1px;max-width: 100%;width: 137.266px;height: 14px;border-radius: 12px;background: rgb(148, 183, 219);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mid=""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 5px 16px 2px 17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rder-radius: 9px;background-image: url(http://bbs.jjxw.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pFCAMf4Z90uH15PmypHKdhokiciaIIDt0cr0AwL5ASO4nIibDJ5DFibCThuIn5vkBiaTlVIjcvCoXPiadaTVEOficibP0Q/640?wx_fmt=png);background-position: 0% 0%;background-size: 100% 100%;background-repeat: initial;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origin: initial;background-clip: initial;border-width: 3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91, 210, 234);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mid=""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Semibold, PingFang SC;font-weight: bold;color: rgb(68, 153, 231);line-height: 22px;letter-spac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4px;color: rgb(58, 142, 194);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温馨提示</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未来一周九江最高气温达25℃</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最低只有11℃<br/></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昼夜温差最多达到了11<span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pan></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忽冷忽热的天气就像<span style="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坐</span>“过山车”</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起伏不定<br/></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民注意实时关注天气预报<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及时增减衣物<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谨防感冒</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未来三天森林火险等级逐步升高</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请注意森林防火和用火安全</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早上局地有雾</span></strong></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0, 128, 255);">出行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哦!</span></strong></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a(230, 230, 230, 0.9);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trong><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江西天气、九江气象</strong></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medium;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Ff8"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4-19 16:32:06


虽未到农历六七八九,作为预警,先界定在此,以好见证



六七八九,世态炎凉


我记得,《水浒传》里有一句名诗形容农历六月天气:


六月炎天似火烧,
野田禾苗半枯焦;
农夫心里如汤煮,
王孙公子把扇摇。


农历七、八、九三个月古人也有很到位的评价该时段天气的诗句
我在这里就不一一赘述,而独辟蹊跷,
从《红楼梦》、《三国演义》、《西游记》
提炼并原创出相应三首诗,以供学习和纪念:


七月过半阳光照,
十字街巷葫芦庙;
中元盂兰斋孤事,
公公婆婆也发烧。


八月中秋天有凉,
诸葛忀星命难长;
银河连耿玉露落,
延灭主灯帅遭殃。


九月初九小春扬,
悟空行医开药方;
菊花主药胜地黄,
治好国王内心伤。


以上每段都有天气描写:“七月过半阳光照,······公公婆婆也发烧”、
“八月中秋天有凉,·····银河连耿玉露落”、
“九月初九小春扬,······菊花主药胜地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高25℃最低11℃!九江下周气温坐“过山车”,谨防3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