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4-25 10:41:31

暴雨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气温骤降10℃!九江未来天气…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日</span>(24日)</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想必很多</span>小伙伴</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一脸懵的</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因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又</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双</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叕</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雨了</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2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多地出现中到大雨。摄影|记者<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邵平</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刚晴了没几天</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又下雨了</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4月以来</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咱江西阴雨日数</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已超过了15天</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水带来了大降温<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和前些天的同期气温相比</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天气温有明显的下降</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别地方降幅达9~10℃</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春天里气温的波动之大</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简直堪比过山车</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感觉就像</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过</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咱习惯了</spa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5px;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处应有这张图:</span></span></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以为未来</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就会“岁月晴好”</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日<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气象局发布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雷电黄色预警信号</span></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background-color: rgb(0, 8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蓝色预警信号</span></span></spa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15089"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2px;color: rgb(68, 68, 6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line-height: 1.75em;text-indent: 0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114, 109, 176);border-radius: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height: 2px;text-align: r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0px;height: 2px;background-color: rgb(114, 109, 176);border-radius: 10px;opacity: 0.6;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3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height: 2px;text-align: r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气象台也接连发布</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暴雨黄色预警信号</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0, 82, 255);font-size: 1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风蓝色预警信号</span></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天上午</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水</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依然较为明显</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中到大雨,局部还有暴雨</spa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今日午后到明天<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势会有所减弱</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多以小雨<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阵雨</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状态登场</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5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外出依然要随身带好雨具</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6, 241);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 体 预 报</span></span></p><p></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0063"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a(0, 0, 0, 0.8);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2.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6, 241);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22, 218, 216);color: rgb(0, 143, 13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0, 8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温馨提示:</span></p><p></p><section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50791" data-type="lspecial02" data-tools="小蚂蚁编辑器" data-md5="d7758"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d5="d7758"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61, 138);border-radius: 5px 0px 0px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d5="d7758" style="padding: 10px 13px 2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d5="d7758"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161, 138);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水连番来袭<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气温也会有所波动</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而且空气湿度大</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会加剧体感的凉意</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外出的话</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记得注意</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天气变化</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及时调整着装</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bastyle="margin-top:-11px;border:1px solid #ffa18a;box-sizing:border-box;background-color:#ffe6d6;border-radius:10px 0px 0px 10px;line-height:11px;" data-md5="d7758" style="margin-top: -11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55, 161, 13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30, 214);border-radius: 10px 0px 0px 10px;line-height: 11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astyle="margin:4px 0px 4px 5px;height:1px;line-height:1px;background-color:#ffa18a;" data-md5="d7758" style="margin-top: 4px;margin-bottom: 4px;margin-left: 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height: 1px;line-height: 1px;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1, 138);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4px;">来源:江西日报综合南昌天气、江西气象微博、江西天气、中国天气网</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white-space: normal;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center;widows: 1;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Cy"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雨黄色预警+大风蓝色预警!气温骤降10℃!九江未来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