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1-4-27 11:27:16

刚刚发布!九江有车的注意了!又有一笔钱可以省了!

<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start;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1px;line-height: 2;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px;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2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520px;vertical-align: top;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justify-content: center;transform: translate3d(1px, 0px, 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494px;vertical-align: top;height: auto;border-style: none;border-width: 0px;border-radius: 0px;border-color: rgb(103, 56, 40);box-shadow: rgb(254, 236, 175) 0px 0px 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5px;padding-left: 2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作为车主,<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是否想给爱车</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更强劲、更耐烧、更环保</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燃油呢?</span></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拥有更加理想的燃油消费体验呢?</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别急,这不就来了!</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75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38, 38, 38);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5px;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03164"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8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172, 102, 8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化石油</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font-size: 28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172, 102, 8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悦芯擎劲擎燃油</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5px;max-width: 100%;font-size: 28px;letter-spacing: 1.5px;color: rgb(172, 102, 8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震撼上线</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6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60px;height: 4px;background: rgb(172, 102, 87);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4px;color: rgb(172, 102, 87);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ENJOY</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高燃油效率</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延长发动机寿命</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效降低碳排放</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相同价格更高品质</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带给您精彩非凡的劲擎体验</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6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月28日</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size: 18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化石油×悦芯擎体验日来啦</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gt;&nbsp;汽油加满<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立减30元</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gt;&nbsp;汽油加满<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再返30元</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gt; 还有<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恒大冰泉</span></strong>免费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11, 231, 251);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89, 89, 89);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width: 148.188px;height: auto;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id="102899"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20px;padding-bottom: 20px;padding-left: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83, 143, 8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1.5px;word-break: break-all;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 rgb(183, 143, 8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时间</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justify;color: rgb(70, 70, 70);word-break: break-al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4月28日(周三)</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1.5px;word-break: break-all;text-align: justify;background: rgb(183, 143, 8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活动地址</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justify-content: flex-start;align-items: flex-start;display: fle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6px;margin-right: 8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2px;height: 12px;background: rgb(183, 143, 80);flex-shrink: 0;overflow: hidden;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51, 51, 51);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top: 1px;padding-bottom: 1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1, 186);border-radius: 8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3px;margin-bottom: 3px;padding: 5px 25px 5px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ackground-color: rgb(255, 0, 0);border-radius: 8px;color: rgb(255, 245, 223);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transform: rotateZ(0deg);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化石油×悦芯擎劲擎燃油</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width: 1.7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51, 51, 51);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2px;line-height: 26.2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芯动力:</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过清洁效应恢复发动机,原有动力表现基础上,再通过燃烧室润滑,减少干磨损造成能量损失,让燃烧室运作更顺畅,动力提升效果极为显著!</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芯耐燃:</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通过油品耐烧性研究,进行燃油组分设计,使悦芯擎品牌燃油燃烧更充分,具备更强的耐燃效应,获得国内耐烧油品发明专利。</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flex;flex-flow: row nowrap;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center;height: auto;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100px;margin-left: -10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210px;flex: 0 0 auto;height: auto;border-width: 0px;align-self: center;z-index: 2;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0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right;justify-content: flex-en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px;height: 10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solid none none solid;border-width: 4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91, 172);font-size: 32px;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letter-spacing: 4p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0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px;height: 10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solid solid none none;border-width: 4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7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right;font-size: 32px;color: rgb(0, 91, 172);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letter-spacing: 4p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righ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0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right;justify-content: flex-end;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px;height: 10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none none solid solid;border-width: 4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color: rgb(0, 91, 172);font-size: 32px;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letter-spacing: 4p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定</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top;width: 10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left;justify-content: flex-star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left: 4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width: 100px;height: 100px;vertical-align: top;overflow: hidden;border-style: none solid solid none;border-width: 4px;border-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right;font-size: 32px;color: rgb(0, 91, 172);text-shadow: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 rgb(255, 255, 255) -1px 0px, rgb(255, 255, 255) 0px -1px;letter-spacing: 4px;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义</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display: inline-block;vertical-align: middle;width: auto;flex: 100 100 0%;align-self: center;height: auto;z-index: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vertical-align: middle;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芯保护:</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一代清洁组分,获得CCF清洁油品平台认证,模拟进气阀积炭清除率高达97%,能减少积炭带来的发动机损伤,同时润滑燃烧室,有效降低摩擦系数可达50%,减少金属部件损伤,全面保护且延长发动机寿命。<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0, 0, 0);font-size: 15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0, 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芯势能:</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油-油品质量升级,专业化燃油组分研究设计,从本质上带来油品质量升级,机-发动机技术革新,针对最新一代直喷发动机特性,进行产品研发升级,匹配发动机需求,剂-燃油添加剂,新一代燃油添加剂技术,实现燃油品质差异化提升,赋予全面性能突破。</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4px;font-family: Optima-Regular, PingFangTC-ligh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85798"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51, 51, 51);font-size: 17px;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justify;line-height: 25.6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60, 40, 34);color: rgb(0, 0, 0);width: 374px;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dashed;border-color: rgb(60, 40, 34);color: inherit;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5px;max-width: 100%;color: inheri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60, 40, 34);border-color: rgb(60, 40, 34);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left;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60, 40, 34);border-color: rgb(60, 40, 34);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化集团是中国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四大国有石油公司之一,连续30年入围《财富》全球500强,2020年名列第109位。中化石油江西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于2011年在江西南昌注册成立,以成品油分销及零售业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经过10年发展及资源整合,逐步成长为江西地区具有重要地位的创新型国家石油公司。</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Cy"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4-27 18:23:55

不会是骗人的吧?现在骗人的东西太多了,以至于真实的惠民举措都不相信。

不看次121 发表于 2021-4-28 17:22:54

收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刚刚发布!九江有车的注意了!又有一笔钱可以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