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4-28 10:39:47

九江这里要拆迁了!房屋征收公告公布!看看有你家吗?

<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4px;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97984"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0em 0.5em;max-width: 100%;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217, 44, 38);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4, 233);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em 0.5em;max-width: 100%;background-image: url(http://bbs.jjxw.cn/plugin.php?id=wcn_editor:wx_img&url=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3F9G95UVicL8s8QusQrcQgOpVUwGzhYX3ka3n3ATwGRVkGa1nBNISlzYV20ib6ibWzQvxVf8mZHibnFPxxhl7yMyKw/640?wx_fmt=png);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background-size: 60px;background-position: right botto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white-space: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z-index: 0;color: rgb(0, 0, 0);font-family: 微软雅黑,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从</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柴桑</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区人民政府网站获悉,</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月26日,</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该网站发布了7则土地征收告知书</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哪些位置?</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ursor: text;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来看看吧!</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1</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铁新区纵一路三期项目</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九江高铁新区枢纽设施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东至龙岗村陈洼屋场,南至公园南路,西至城市公园,北至城门街道白合村,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狮子街道龙岗村12、13、14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35.8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0〕19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2</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狮子龙岗安置房二期项目</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新建安置房项目设施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东至龙岗村瑞祥楼,南至双瑞路,西至纵二路,北至龙岗村四组熊口上,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狮子街道龙岗村4、6、7、16、18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53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0〕19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3</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坡村李家垅片区</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住宅、道路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凤凰路以东、发展大道以北、规划路以西、喻家垅安置房以南(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沙河经开区天坡村11、17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206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4</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石门社区胡四房片区</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沙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门社区3、4、14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109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5</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铁新区公园南路项目</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九江高铁新区枢纽设施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东至通江大道,南至双瑞路,西至龙岗村五组肖洼,北至城市公园,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狮子街道龙岗村3、4、5、11、12、13、14、18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53.86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0〕19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6</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城市公园项目</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城市基础设施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东至纵二路,南至公园南路,西至纵一路,北至城门街道白合村,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狮子街道龙岗村8、9、10、11、12组;蔡桥村1、5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399.29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0〕19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justify;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gc:background-color;span.wzdbjq-c: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25px;margin-bottom: 2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22, 74, 74);height: 30px;width: 114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04, 207);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5px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53.608px;transform: skew(5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form="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22, 74, 74);font-size: 2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07</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top: -8px;margin-left: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255,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铁新区纵二路三期项目</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idth: 0px;height: 0px;clear: both;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color="section.wzdbjq-bdc:border-color;" style="margin-top: 0.5em;margin-bottom: 0.5em;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微软雅黑;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right: auto;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width: 5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 style="margin-top: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15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style: ridge;border-width: 5px;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padding: 2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bottom-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3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拟征收目的</span></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九江高铁新区枢纽设施用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拟征地范围</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征收土地四址范围:东至龙岗小学,南至龙岗11组田地,西至龙岗11组田地,北至龙岗村熊上湾路口,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征地红线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被征地权属情况</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次拟征收土地属狮子街道龙岗村4、11组(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拟征地面积及主要地类</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土地面积:约28.82亩(以现场调查确认的最终结果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主要地类:耕地、林地、农村宅基地(以现场调查确认的地类为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五、拟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征地补偿、青苗、附着物补偿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江市柴桑区土地征收补偿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0〕19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房屋征收补偿标准、安置方式另行公告。</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安置政策</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符合参保条件的农民纳入养老保险范围,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柴桑区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的通知》(柴府办发〔2021〕6号)执行。</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text-align: left;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30px;font-size: 1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1.5px;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span style="font-size: 14px;">来源:掌中九江综合柴桑区人民政府</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Cy" id="wcn_editor_css"/>

胭波浩淼 发表于 2021-4-28 19:32:11

不是说国家规定现在不拆迁了吗?

灵鱼 发表于 2021-4-28 16:06:24

我家不在柴桑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这里要拆迁了!房屋征收公告公布!看看有你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