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1-5-9 10:57:27

江西任免一批领导干部,陈小林任九江学院院长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Microsoft Yahei, PingFang SC, Avenir, Segoe UI, Hiragino Sans GB, STHeiti, Microsoft Sans Serif,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江西省任免一批领导干部。<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700;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如下:</span></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省政府研究决定:</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万凯任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信根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朱卫丰任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小康任赣南医学院院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陈小林任九江学院院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颖任江西警察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李继国任省档案馆副馆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贺丹君任南昌工程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其洪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夏玉峰、傅伟中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涤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吴卫东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汪维国任省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名彭曦宏为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务总监人选;</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左铮云的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刘晓东的九江学院院长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邹国星的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王小林的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周忠伟的江西警察学院副院长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去谭向文的省档案馆副馆长职务。</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text-align: justify;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上述有关人员任免请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涉及机构更名的人员,其更名前原任职务自然免除。</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p></section><p></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Microsoft Yahei, PingFang SC, Avenir, Segoe UI, Hiragino Sans GB, STHeiti, Microsoft Sans Serif, WenQuanYi Micro Hei,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text-align: justify;"><section data-id="100777"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fle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 rgb(55, 131, 199);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4px 1em;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5px;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4, 112, 190);"><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700;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inherit;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陈小林履历</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14px 4px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fle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lex-direction: colum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0px 7px 6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fle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height: 1px; background: rgb(55, 131, 199);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display: fle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0px -5px 6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idth: 1px; background: rgb(55, 131, 199); flex-shrink: 0; transform: rotate(0deg);"><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idth: 1px; height: 1px;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8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lex: 1 1 0%;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 rgb(246, 249, 253);"><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1em 1.4em 1em 1em;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text-align: justify;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4, 112, 190);"><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1993.07 江西农业大学职业师范学院会计学专业学习</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1997.07 解放军军需财经高等专科学校会计学院教师</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01.09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03.09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攻读博士研究生</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007.03 </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九江学院</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09.05 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10.07 九江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17.11 九江学院教务处处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19.02 九江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19.03 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17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ursor: text; color: rgb(0, 0, 0);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ursor: text;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2021.04 九江学院党政正职</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8px -4px -5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idth: 1px; background: rgb(55, 131, 199); flex-shrink: 0;"><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width: 1px; height: 1px;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 5px 0px 0px 6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height: 1px; background: rgb(55, 131, 199); overflow: hidde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inherit;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pan style="font-family: inherit; font-size: inherit;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ligatures: inherit; font-variant-caps: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text-indent: 2em;">(来源:江西政读)</span></p></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Cy"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任免一批领导干部,陈小林任九江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