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5-18 16:47:22

16°C!气温骤降,九江“一夜入秋”!未来一周雨又来袭!

<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br/></p><p></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medium;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最近几天<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雨</span></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字可谓占据了九江天气的C位</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雨量有多大呢?</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个最直接的表现就是——</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text-align: center;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鄱阳湖的水体面积扩大了1.5倍</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天</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温</span></strong>强势乱入</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82, 25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街头算是“一夜入秋”</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基本清一色的两件起步</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没加衣服的小伙伴<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要多穿点</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此处应有这张经典的图:</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过,更刺激的还在后面</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那就是——</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未来一周<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letter-spacing: 1px;text-indent: 28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color: rgb(217, 33, 66);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方地区有持续性降雨和局地强对流天气!</spa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为何近期强对流天气如此频繁?</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413"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left: 20px;line-height: 1;min-height: 1em;width: 2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top: -14px;margin-bottom: -2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padding: 15px 10px;border-top: 1px solid rgb(159, 212, 194);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159, 212, 194);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letter-spacing: 2px;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张涛表示,南方这轮大范围强对流天气的出现主要是因为西南暖湿气流增强,带来了充沛的水汽和热量,形成了有利于强对流发生的上冷下暖大气层不稳定条件,随着冷空气南下和高空槽东移,极易触发强对流天气;他还表示,今年强对流天气比较异常,表现在2-3月包括4月前半月强对流天气显著少于常年,但是进入4月中旬以后,强对流天气却明显高发,且极端性也显著增强。</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right: 20px;margin-left: auto;line-height: 1;min-height: 1em;width: 2em;transform: rotateX(0deg) rotateY(180deg)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14343"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10px auto;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57, 0);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57, 0);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月18日起</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57, 0);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weight: 700;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将出现降水集中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57, 0);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分地区有暴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75em;font-size: 14px;color: rgb(117, 57, 0);letter-spacing: 1px;background-color: rgba(255, 255, 255, 0.098);text-align: center;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0);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局部有大暴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em;min-height: 1em;color: rgb(97, 90, 9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计<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月18日-22日江西省将出现降水集中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30, 155, 232);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部分地区有暴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30, 155, 232);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局部有大暴雨</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30, 155, 232);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color: rgb(30, 155, 232);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weight: 7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强对流天气</span><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2642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top: 10px;margin-bottom: 10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flex;justify-content: center;align-items: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min-height: 1em;width: 2.2em;transform: rotateZ(0deg);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inline-block;margin-left: -20px;padding: 1px 8px;background-color: rgb(226, 233, 253);border-radius: 13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right: 8px;margin-left: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体天气</span></strong></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0, 122, 17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日晚~23日</span></strong></span><br/></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color: rgb(255, 41, 65);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又有一次降水过程</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降水天气将持续</spa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margin-bottom: 15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注意防范</spa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未来一周江西降雨较多<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小编在此温馨提醒大家:</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另外,</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bottom: 10px;line-height: 1.7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7px;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记得伞不离身哦!</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trong><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136, 136, 136);font-family: 微软雅黑;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12px;widows: 1;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trong><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star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2px;color: rgb(136, 136, 136);">大江网、九江天气、@中国天气</span></strong><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text-align: start;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size: 12px;color: rgb(136, 136, 136);"></span></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medium;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Cy"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6°C!气温骤降,九江“一夜入秋”!未来一周雨又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