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6-25 09:47:47

北大、清华审核通过!九江这些学子入选!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近日</span></section><p><br/></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1,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大、清华</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布</strong></span></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304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高校专项计划</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报名审核通过名单</strong></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8);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九江一些学子成功入选啦!</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牛!</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同学们太厉害了!</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你的母校光荣上榜了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小编为大家整理了一份入选名单</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些学生中有你认识的吗?<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赶紧来看看</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em; display: flex; place-content: center; background: rgb(250, 75, 73); border-radius: 25px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26:31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京大学</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align-self: center;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北京大学“筑梦计划”</span></strong>招生工作</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北京大学招生委员会的领导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由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具体组织实施。</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主要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县(含县级市)及县以下</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span></strong>。</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182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1em; display: flex; place-content: center; background: rgb(250, 75, 73); border-radius: 25px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26:31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5px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清华大学</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 rgb(255, 255, 255); border-radius: 100%; align-self: center;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清华大学自强计划</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学科类型及对应的初试测试科目如下:</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了解,<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清华大学2021年自强计划招生日程安排如下:</strong></span>2021年4月12日-4月25日,自强计划报名;5月30日左右,公布初评结果并公示;6月11日左右,初试;6月15日-18日,复试;2021年6月22日,公布认定结果并公示,学生可在报名系统内查询。</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少小伙伴会问</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考专项计划是什么?</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9264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35, 181,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5px; letter-spacing: 1.5px; line-height: 25px; color: rgb(63, 62, 6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校专项计划,是国家为更好地促进教育公平、让更多的农村学生上大学而出台的一项优惠政策。</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定向招收</strong></span>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招生高校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其他自主招生试点高校。</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 30,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报考学生须同时具备下列三项条件:</strong></span>(1)符合2021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2)本人具有实施区域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其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当地户籍;(3)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396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hm_fix="391:349"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按照以往的流程来看,</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江西这群孩子只差一步,</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就迈进北大清华啦!</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0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进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font-size: 16px;">祝福九江这些学子!</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font-size: 16px;">希望他们都能进入到理想学府!</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pan style="font-size: 16px;">加油!</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来源:教育部阳光招生平台)</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p><br/></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zA0"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6-25 14:17:56

热烈祝贺,深造有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大、清华审核通过!九江这些学子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