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2 09:40:11

江西多地发布紧急提醒!全面启动学生新冠疫苗接种!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日</span></strong></p></section><h2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多地发布紧急提醒</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h2><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h3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04, 39); font-size: 24px; color: rgb(123, 12,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h3><h2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color: rgb(255, 104, 39);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下人员来昌请立即主动报备</span></strong></h2><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31日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河南省郑州市</strong></span>1地调整为高风险地区,3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湖北省黄冈市</strong></span>1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湖南省湘西州</strong></span>2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降低疫情输入风险,<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现对广大公众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一、近期非必需不前往河南郑州市、湖北黄冈市、湖南省湘西州、宁夏银川市</strong></span>,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从上述地区旅居来(返)昌后,应及时主动向单位、属地社区(村组)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二、自2021年7月14日起有河南郑州二七区旅居史的来(返)昌人员</strong></span>(包括执行郑州救灾任务的所有人员),<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接受社区(村组)管理</strong></span>,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并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三、江苏淮安市(7月27日以来)、湖南省益阳市(7月24日以来)、湖南省湘潭市(7月25日以来)、宁夏银川市(7月25日以来)、湖北黄冈市(7月27日以来)、重庆市江津区(7月24日以来)、河南郑州市(7月14日以来)、厦门市(7月25日以来)的来(返)昌人员</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告</strong></span>,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能流动。并自离开上述地区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strong></span>,并主动告知近期旅居史和相关人员接触史,不建议自行购买药物服用。</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四、请市民持续关注自己的健康码</strong></span>,如转为红、黄码,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并积极配合属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五、</strong></span>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暂缓来(返)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上述疫情风险地区。</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六、继续严格落实南昌市疾控中心2021年7月29日发布的“南昌疾控7月29日新冠肺炎疫情紧急风险提示”中</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相关人员管理措施</strong></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strong></span>能有效预防感染,降低危重症和病亡发生率,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及早接种疫苗。</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国内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截至2021年7月31日24时,7月份全国累计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1例,南京疫情外溢至10省24市,累计报告273例确诊病例和29例无症状感染者。7月31日河南郑州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2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0例、福建厦门市报告确诊病例1例、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报告确诊病例1例、湖北黄冈市报告确诊病例1例和宁夏银川市报告确诊病例1例。</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截至2021年8月1日8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有3个高风险地区,云南1个,江苏1个,河南1个;80个中风险地区,2个在云南省德宏州,43个在江苏省,21个在湖南省,6个在四川省,3个在河南省,2个在辽宁省,2个在福建省,1个在湖北省。</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h3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color: rgb(192, 57, 4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抚州</span></h3><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本市市民提出如下疫情防控建议:</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近期非必需不前往<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河南郑州市、湖北黄冈市、福建厦门市、宁夏银川市、重庆市、山东烟台市</strong></span>。如确需前往,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从上述地区旅居来抚返抚后,应及时主动向单位、属地社区(村组)报告,并配合当地落实相关防控措施。</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自2021年7月14日起有河南郑州二七区旅居史的来抚返抚人员(包括执行郑州救灾任务的所有人员)</strong></span>,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告,并接受社区(村组)管理,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并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nbsp; &nbsp;</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自2021年7月10日后有江苏南京市,7月14日后有辽宁沈阳市、大连市和河南郑州市(除中高风险地区以外的其他县、区),7月17日后有江苏宿迁市和湖南张家界市,7月18日后有安徽马鞍山市,7月19日后有广东中山市、珠海市和山东烟台市,7月21日后有江苏扬州市,安徽芜湖市和四川绵阳市,7月23日后有湖南益阳市、常德市,7月24日后有四川泸州、宜宾市、湖南湘潭市和重庆市江津区、大渡口区,7月25日后有北京昌平区、四川成都市、湖南株洲市和福建厦门市,7月26日后有湖南长沙市,7月27日后有江苏淮安市、湖南湘西州、湖北黄冈市、宁夏银川市旅居史的来抚返抚人员</strong></span>,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单位报告,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不能流动。并自离开上述地区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减少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请大家实时关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情况,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鉴于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建议暂缓安排外出旅游、度假,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场所。</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请无接种禁忌的市民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strong></span>,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筑人群免疫屏障。</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继续落实抚州市疾控中心7月份发布的紧急风险提示中相关人员管理措施</strong></span>,同时密切关注当前疫情进展信息,配合指挥部落实相应防控策略的调整。</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p><p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日</p><h3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另外</span></h3></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多地发出紧急通知</span></p><h2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即日起</span></h2><h2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面启动15-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span></h2><h3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97, 90, 90);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color: rgb(192, 57, 4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抚州东乡</span></h3><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24"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3px; padding: 1em 0.8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color: rgb(192, 0, 0); box-shadow: rgb(170, 170, 170) 0px 0px 3px 0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2,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2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冠疫苗接种紧急通知</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3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按照上级工作部署,</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区即日起全面启动15周岁(2006年8月1日以前出生)至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避免您家孩子在出行或新学期报到时遇到不必要的麻烦,请各位家长或监护人准备好本人和孩子身份证及时带领孩子到接种点接种(12—14周岁人群接种时间另行通知)。</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东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2em;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righ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h3 style="margin-right: 0px; margin-left: 0px; padding: 0px;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color: rgb(192, 57, 4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赣州</span></h3></section><section data-id="10315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大市民朋友:</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高位流行,云南瑞丽、江苏南京、福建厦门、河南郑州等地出现本土疫情,其中南京禄口机场的疫情已波及多地,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有效的方式,根据国家、省统一安排,8月1日起,我市将继续开展第1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截至7月31日,全国接种新冠疫苗超16亿剂次。我市接种新冠疫苗超887万剂次,接种人数突破500万人。实践证明,中国疫苗安全性能良好,有效率、保护率得到充分证实。</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8月1日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从集中接种第1剂次转为重点保障第2剂次疫苗接种并启动15-17周岁市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兼顾第1剂次疫苗接种。9月份,适时启动12-14周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span></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我市目前主要接种预约方式为现场个人预约和网上个人预约为主,线下单位(社区)预约为辅,倡导市民朋友通过网上“赣服通”等线上渠道完成新冠疫苗预约接种。</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医疗机构、商场超市、交通场站、宾馆、酒店、影院、歌厅、网吧、游戏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应尽快提升疫苗接种覆盖率,要逐步实行在查验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同时,全面落实好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p><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新冠影响你我他,疫情防控靠大家。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避免对今后生活和出行带来不便,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到“应种尽种”,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赣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 right;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8月1日</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size: 2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通报!</strong></span></p><h2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天内</span></h2><h2 style="margin: 0px 0px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省新增本土确诊53例!</span></h2><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8px; color: rgb(0,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size: 16.8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24"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mediu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3px; padding: 1em 0.8em;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2px; line-height: 1.75em; box-shadow: rgb(170, 170, 170) 0px 0px 3px 0px; border-width: 2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0, 0,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system-ui,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国家卫健委消息,7月31日0时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5例,<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其中本土病例53例(江苏30例,河南12例,湖南4例,云南3例,福建1例,山东1例,湖北1例,宁夏1例);</strong></span>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7例,<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中本土25例(河南20例,湖南4例,福建1例)。</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medium;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medium;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出紧急通知</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署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求全省民众强化个人防护措施</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data-id="10528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6px; font-size: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35px 20px; font-size: 1em;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9, 253);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6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width: 18px; height: 5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 hidden;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5px 18px; font-size: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91, 16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紧急提醒</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em;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广大群众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前往公共场所时一律全程佩戴口罩</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要及时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形势,</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必须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p><br/></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font-size: medium;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果您已摘下口罩</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em;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20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一定记得戴回来</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5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0em; font-size: 16.8px; color: rgb(97, 90, 90); text-align: center; vertical-align: baseline;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Hiragino Sans GB; line-height: 1.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防死守,绝不松懈</span></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p style="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江南都市报、东乡发布、抚州发布、赣州日报、央视新闻)</p></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p><br/></p></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江西多地发布紧急提醒!全面启动学生新冠疫苗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