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2 09:44:21

非法发送手机号和验证码,九江一男子被刑拘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永修公安</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查处一起<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侵犯公民个人信息</span></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的案件</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份以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修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工作中发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辖区某移动业务办理网点</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工作人员张某存在非法获取、</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售、</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向他人提供公民个人信息的情况</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综合研判、周密部署</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7月27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民警依法传唤犯罪嫌疑人张某</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查看张某手机发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手机内存在大量发送手机号、</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手机验证码的微信群</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群内</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人不断在吆喝他人上号</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他人员则源源不断</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往群内发送着</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手机号码及手机验证码</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查,</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是一些通过</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利用手机号及手机验证码</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册网络虚拟账号牟利的微信群</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群内一方是</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法获取客户手机号及验证码的需求方</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方则是</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法向他们提供信息的人员</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双方通过每条1-10元的价格</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行着肮脏的交易</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经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某在利益的诱惑下</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利用职务之便</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偷偷对客户的手机进行操作</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将客户的手机号及验证码</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送给需求方</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2020年7月份以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某共发送客户手机号码600余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验证码2000余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法获利一万余元</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29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张某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被永修县公安局刑事拘留</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74"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4px; padding: 0px; width: 18px; height: 3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 hidden;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7px 25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9, 253);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91, 16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hm_fix="321:39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泄露后,后果很严重!</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泄露后</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被犯罪分子利用进行“薅羊毛”</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电信诈骗</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非法洗钱等</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类黑灰产违法犯罪活动</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8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5px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border-right: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8px; height: 8px;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1px 0px 0px; padding: 6px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刑法》第253条之一</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span></p></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0px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反国家有关规定,</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向他人出售或者提供公民个人信息,</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情节严重的,</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strong></span></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违反国家有关规定,将在履行职责或者提供服务过程中获得的公民个人信息,出售或者提供给他人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窃取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单位犯前三款罪的,对单位判处罚金,并对其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照各该款的规定处罚。</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8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5px 15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bottom: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border-right: 3px solid rgb(255, 255, 255); transform: rotate(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8px; height: 8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1px 0px 0px; padding: 6px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范围】</span></p></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0px 0px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关于公民个人信息范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侵犯公民个人信息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第一条规定:</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是指</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电子或者其他方式记录的能够单独或者与其他信息结合识别特定自然人身份或者反映特定自然人活动情况的各种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件号码、通信通讯联系方式、住址、账号密码、财产状况、行踪轨迹等。</span></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29.9844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 rgb(236, 247, 246);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2);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永修公安郑重提醒:</span></strong></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3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受法律保护,非法获取并向他人出售公民个人信息的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广大市民在办理电信业务时,一定要到正规的运营商服务点,切勿为了贪图方便,委托他人办理业务。在平时,也要有意识的保护好个人信息安全,不要轻易出借自己的身份证等证明文件,更不要将验证码告诉他人。</span></p></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7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opacity="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35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9,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4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填写个人信息要慎重</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在各类网上网下平台、商场随意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避免被人泄露售卖。</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身份证复印件</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身份证等证件的复印件不要乱丢乱放,防止被人利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7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opacity="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35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9,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4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data-num="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3</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各类票据</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妥善保管、处理好包含个人信息的票据,如快递单、外卖单、火车票、飞机票、保险单、pos机小票等。</span></p><p hm_fix="228:328"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4</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贪小便宜</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left;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贪图小便宜,避免在网上或者街头参加一些需要填写真实身份、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的抽奖、竞猜、促销送礼品活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276"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gopacity="95%"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15px 35px; background-color: rgb(246, 249,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0%; height: 4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data-num="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5</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朋友圈</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在朋友圈暴露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单位地址、子女信息;不添加不明身份的好友。</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5px 0px 0px; padding: 0px 0px 20px; 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226, 238,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start;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inline-block;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7px 0px 0px; padding: 0px; background-color: rgb(11, 121, 255);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order-radius: 5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original-title="" tit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6<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4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 121, 255);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手机信息</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要随意扔弃或出售未经处理包含个人信息的手机</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民个人信息被泄露、盗用和滥用</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与许多群众的个人信息保护意识</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强有直接关系</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提高个人信息保护意识</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是杜绝个人信息泄露的一个重要方法</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对于涉及到提供个人信息的情况时</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33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 font-size: 16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定要多留心!</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32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0em; line-height: 2em; letter-spacing: 1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1518204319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18204319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18204319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1820431996="#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62, 62, 62)"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62, 62, 62); line-height: 28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initial;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62, 62, 62)|rgb(163, 163, 1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px; line-height: 1.7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163, 163, 163)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62, 62, 62)|rgb(163, 163, 1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62, 62, 62)|rgb(163, 163, 1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bgcolor-16169114001175="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69114001175="#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69114001175="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69114001175="#fff|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bgcolor-1617459450333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7459450333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7459450333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74594503336="#fff|rgb(163, 163, 1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data-darkmode-bgcolor-1606484723414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6484723414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95975190128="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95975190128="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95975190128="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95975190128="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09786170901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97861709011="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97861709011="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97861709011="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0114816648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0114816648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01148166489="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01148166489="#fff|rgb(0, 33, 74)|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050955264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05095526422="#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05095526422="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05095526422="#fff|rgb(0, 33, 74)|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0799225916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0799225916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07992259161="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07992259161="#fff|rgb(0, 33, 74)|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1833383715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8333837152="#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8333837152="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8333837152="#fff|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288103213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288103213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28810321326="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28810321326="#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2970745910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2970745910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29707459109="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29707459109="#fff|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3031046558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0310465583="#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0310465583="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0310465583="#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3060980711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0609807112="#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0609807112="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0609807112="#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58844587022="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255, 255, 255)|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8844587022="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8844587022="#fff|rgb(62, 62, 62)|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59770203049="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9770203049="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9770203049="#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69114001175="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69114001175="#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69114001175="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69114001175="#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1617459450333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7459450333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74594503336="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74594503336="#fff|rgb(163, 163, 163)|rgba(230, 230, 230, 0.9)" style="text-align:lef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color: rgb(0, 0, 0);">(来源 :永修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nbsp;)</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p><br/></p></section></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法发送手机号和验证码,九江一男子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