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3 17:34:18

紧急排查!江西4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公布!

<p><br/></p><p></p><section data-mpa-template="t"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color: rgb(0, 0, 0);font-size: medium;text-align: start;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none;border-color: initi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 5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5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padding: 15px 20px;max-width: 100%;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text-align: center;border-bottom: 1px solid rgb(172, 29, 16);border-top-color: rgb(172, 29, 16);border-right-color: rgb(172, 29, 16);border-left-color: rgb(172, 29, 16);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color: rgb(172, 29, 16);font-weight: bold;min-width: 1px;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仁县关于排查密切接触者的</strong></span></p><p mpa-is-content="t"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20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接触人员的通告</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 mpa-from-tpl="t"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2日6时,我县接到外省协查信息,有外地返崇人员叶某某、陈某1,陈某2一家三口及潘某某。系荆门市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4人轨迹如下:<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叶某某一家三口行程轨迹&nbsp;&nbsp;</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29日乘动车D2378高铁5号车厢,早上05:50从重庆北出发15:37到达抚州,由顺风车送回崇仁家中,当日未外出。&nbsp;</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30日8:20-9:00在崇仁县宝水大街招招早餐店用餐,9时-10时快乐超市宝水大街店购物,出超市后骑电动车前往孙坊镇下港村亲戚家中,中餐后返回未外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31日上午8:40分永胜城旁江贸商场购物,约30分钟后前往永胜城40栋三单元看望亲戚,从亲戚家离开后前往巴山镇里坊村李坊组妹妹家中,午餐后返回家中未外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1日上午未外出,下午16:20-17:20华润万家超市购物,17:30中山路蜜雪冰城购买冷饮约20分钟,19:00桥南农贸菜市场一楼“速度王”鞋店买鞋,19:30-20:00中山路老新华书店旁边店铺闲逛,20时左右黄洲桥下“零下8℃”冷饮店喝冰绿豆,约1小时后返回家中未外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二、潘某某行程轨迹</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29日乘动车D2378高铁5号车厢,早上05:50从重庆北出发15:37到达抚州,由顺风车送回崇仁叶某家,17:30分由父亲自驾车带往月池旁冰棒店批发雪糕(滞留约30分钟)后返回巴山镇里坊村陈坊组家中,当日再无外出。</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月30日-8月1日,经常在家附近玩耍,偶尔去河上加油站(水角亭)旁的小卖部购买零食,未离开陈坊组去过其它场所。</span></strong></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上4人及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已由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闭环转运至集中隔离点。</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请与上述4人在上述时间段及地点活动轨迹有过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村组)报备或当地疾控中心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并进行核酸检测。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此,提醒广大群众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span><strong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color: rgb(255, 41, 6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span></strong><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诊疗,并如实报告旅居史和接触史。</span></p><p style="margin-top: 15px;margin-bottom: 15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2em;line-height: 1.7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仁县新冠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联系电话:0794-6371092</span><br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span></p><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normal;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2021年8月3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line-height: 1.5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78, 178, 17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pan><span style="max-width: 100%;font-size: 14px;color: rgb(178, 178, 178);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崇仁发布、崇仁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紧急排查!江西4名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