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9 15:29:21

不配合防疫工作!还打牌赌博?江西一地多人被拘!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临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下达了通告,</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要求麻将馆、棋牌室一律关停,</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还是有人置若罔闻,</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顶风作案。</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52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4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1, 236, 24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2, 176, 196);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6日13时许,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东馆派出所</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一麻将馆抓获9名涉赌人员,扣押赌资近万元。</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52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4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1, 236, 24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2, 176, 196);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6日,东馆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东馆镇农贸市场一麻将馆仍在营业,民警接警后立即联合镇干部赶往现场。当进入该麻将馆时,民警发现馆内两张麻将桌上坐满了人,且多数人员未佩戴口罩,在当下疫情防控时期存在较大隐患。</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民警当场控制了麻将馆店主许某等9名涉赌人员,并现场扣押了赌资。</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452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0px 2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4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1em;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1, 236, 24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12, 176, 196);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33, 33, 3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月7日上午,</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安机关依法对9名涉赌人员给予了行政拘留处罚。</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安民警提醒广大市民,</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必须严格遵守防疫公告,</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217, 33, 66);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严禁打牌赌博等聚集活动。</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p><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3128"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width: 5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入人员密集或密闭公共场所</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需佩戴口罩</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示通行码</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是每个市民的责任与义务</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aret-color: red;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136, 136, 136);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然而<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aret-color: red;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8月7日</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城县公安局建昌派出所接警称</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有一中年妇女进入某酒店后</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拒不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与工作人员发生推搡</strong></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id="10078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57.7778px; height: 6px; background: rgb(24, 112, 19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7px 0px 0px; padding: 6px 8px 8px 0px; border-width: 2px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4, 112, 19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4, 112, 190); background: rgb(246, 249,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2, 12, 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经查,周某凤(42岁,南城县建昌镇人)在进入酒店大厅后,拒不配合酒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也不出示健康码,还欲乘电梯直接上楼。酒店工作人员见状后,多次对周某凤进行劝阻,</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周某凤任拒不配合竟还动手拍打工作人员。</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 rgb(24, 112, 19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304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5px; color: rgb(217, 33, 66);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100781" data-tools="135编辑器"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57.7778px; height: 6px; background: rgb(24, 112, 19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7px 0px 0px; padding: 6px 8px 8px 0px; border-width: 2px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24, 112, 19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24, 112, 190); background: rgb(246, 249, 253);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2, 12, 12);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民警立即将周某凤传唤至建昌派出所执法办案区接受调查。周某凤对其拒绝扫码测温并推搡酒店工作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也认识到自身的错误。</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城县公安局依法对周某凤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span></strong></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flex-end; align-items: flex-star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ackground: rgb(24, 112, 19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_135editor" data-role="paragraph"><p><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来源:抚州发布 )</span></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配合防疫工作!还打牌赌博?江西一地多人被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