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20 10:21:00

最新!事关中秋和国庆假期,有调休!

<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七月八月对职场人来说</span></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真是太辛苦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持续“搬砖”没有节日假期</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只要挺过了8月</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就会发现</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大波节日和假期就要来了</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秋假期放假安排:</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中秋节没过多久<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节又要来了</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国庆节放假安排:<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月26日(星期日)</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0, 122, 170);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月9日(星期六)上班</strong></spa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还要提醒小伙伴<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节假日期间</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71, 25, 6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不扎推 不聚集<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171, 25, 66); letter-spacing: 1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外出做好个人防护!</strong></span></section></section><p></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4, 4, 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_135editor"><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来源:中国政府网等</span>)</span></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8-20 15:22:04

贪贪大人万岁 发表于 2021-8-20 15:02
凡尔赛啊

天下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凡尔赛人,祝你成功!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8-20 13:11:43

九到十月假日多,日朗月明天地和;退休已过二十载,管它真日假日过。---字典中的另一个解释:天上出现的假的太阳叫假日。

妮姬 发表于 2021-8-20 14:36:41

盼着过节 放假

贪贪大人万岁 发表于 2021-8-20 15:02:42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8-20 13:11
九到十月假日多,日朗月明天地和;退休已过二十载,管它真日假日过。---字典中的另一个解释:天上出现的假 ...

凡尔赛啊:lol

灵鱼 发表于 2021-8-21 19:48:27

好的,知道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事关中秋和国庆假期,有调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