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8-26 10:24:22

九江业主注意!警惕购房优惠,江西一地房管局发出紧急提醒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style="font-size: medium; white-space: normal;"><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日,记者获悉,</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其官网发布一则风险提醒。</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1.75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文如下:</strong></p><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05449" class="_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color: rgb(51, 51, 51);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text-align: lef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display: flex; align-items: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brushtype="text"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107, 130, 18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line-height: 1.75em; margin-bottom: 25px;"><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风险提醒#</strong></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clas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width: 691px; height: 12px; background-color: rgb(251, 230, 235); flex: 1 1 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 class="" style="margin: -7px 0px 0px; padding: 30px 25px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245, 248,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class=""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font-size: 14px; color: rgb(73, 74, 73); background: transpare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多方渠道反映,存在开发企业在给予业主一定购房优惠后,与业主签订认购协议,收取购房款,但长期不签订正式合同(网签)的情况。认购协议无需网签备案,难以监管,存在“一房多卖”、“项目烂尾”、“卷款跑路”等风险。</span></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font-size: 16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为防止发生上述问题,南昌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提醒广大业主:切勿贪图打折诱惑,避免陷入重大风险,只有尽快签订正式《商品房买卖合同》,才能最大程度维护自身合法权益。</span></p></section><section data-width="100%" style="margin: 20px 0px 0px; padding: 0px; width: 734px; height: 2px; background-color: rgb(111, 133, 180); overflow: hidden;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br/></p><p>(来源: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p></section><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MisTime 发表于 2021-8-26 11:04:03

"恒大“"永远大":你干脆指名道姓说我得了!

吴西海 发表于 2021-8-26 12:57:13

房子卖不动,监管部门不允许降价,恒大在多个城市被约谈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业主注意!警惕购房优惠,江西一地房管局发出紧急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