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9-3 09:23:41

冷空气要来了?别急!就在下周……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class="_135editor"><section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近期江西热“晴”似火</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昨天15时</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04,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4到36℃</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个别地方达到</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甚至</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超过</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04,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7℃</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04,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trong></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计未来三天</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全省依然维持</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04,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晴热高温</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04, 0, 0);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午后雷雨天气</span></strong></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继续做好防暑降温</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但好消息是</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预计6~8日</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54, 54, 54);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高空低槽、低层切变线和冷空气影响</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 color: rgb(54, 54, 5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省有一次降水降温过程</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169, 0); color: rgb(54, 54, 5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温天气将有所缓解</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justify;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6, 241); color: rgb(0, 122, 170); font-size: 2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具 体 预 报</strong></span></p><section data-support="96编辑器" data-style-id="30063"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2.5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15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30, 246, 241); border-left: 2px solid rgb(122, 218, 216); color: rgb(0, 143, 138);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center;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a(0, 0, 0, 0.8);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argin-bottom: 15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size: 16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晴热高温雷雨天</span><br/></p></section></section><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margin-top: 15px;"><strong>大家注意防火、防雷击</strong></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margin-top: 15px;">冷空气带来降温降水</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rgin-bottom: 15px; line-height: 1.5em; margin-top: 15px;"><span style="color: rgb(79, 129, 189);"><strong>雨天出行时注意交通安全</strong></span></p><p>(来源:江西天气、浔城天气)</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9-5 09:14:38

回想今年天气,是值得记录的特有天气,反常加时长,每每想到,总想多说几句。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9-4 21:05:42

下周很关键,凉爽正式进入长江中下游,挺进华南。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9-4 20:41:51

今年气候有点反常。但炎热将于下周(2021.9.7--9.13)彻底退出,夏天也好,秋老虎也行,那都是明年的事了!重要的节气是13日的白露,白露过后,一周多一天就是人们“直奔”的中秋节。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9-4 08:08:49

有点急!

漠小雪 发表于 2021-9-3 19:57:58

期待秋老虎早点过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空气要来了?别急!就在下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