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9-6 10:55:09

来看看您的家乡空气质量如何…

<p data-mpa-powered-by="yiban.io"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p><section style="padding: 2em 1em 1em;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size: medium;background: rgb(254, 254, 254);box-shadow: rgb(230, 230, 230) 0px 0px 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data-width="100%"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向您报告9月4日全市空气质量PM2.5浓度(ug/m3)排名、空气质量综合指数(AQI)情况。</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武宁县PM2.5浓度(16),AQI(41),空气质量等级(优);</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彭泽县PM2.5浓度(16),AQI(47),空气质量等级(优);</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修水县PM2.5浓度(18),AQI(42),空气质量等级(优);</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共青城市PM2.5浓度(21),AQI(80),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湖口县PM2.5浓度(26),AQI(54),空气质量等级(良);&nbsp;</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永修县PM2.5浓度(31),AQI(85),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都昌县PM2.5浓度(32),AQI(70),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德安县PM2.5浓度(34),AQI(73),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柴桑区PM2.5浓度(35),AQI(69),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瑞昌市PM2.5浓度(36),AQI(76),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浔阳区PM2.5浓度(37),AQI(59),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庐山市PM2.5浓度(37),AQI(66),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经开区PM2.5浓度(41),AQI(72),空气质量等级(良);&nbsp;</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濂溪区PM2.5浓度(42),AQI(65),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中心城区:PM2.5浓度(39),AQI(65),空气质量等级(良);</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备注:数据未经省站审核,非最终审核数据。</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们期待您在关注空气质量的同时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指导!</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2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市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text-align: right;line-height: 2em;text-indent: 0em;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font-size: 18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1年9月5日</span></p></section></section><p></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span></strong><strong style="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font-size: 1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九江e媒</span></strong><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text-align: 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min-height: 1em;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25.6px;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Mwc"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9-6 13:03:28

对岸湖北黄梅小池的空气质量肯定比九江的好。小池镇,一级(优)。空气质量非常好,非常适合户外活动,趁机出去多呼吸新鲜空气。

_不诉離伤╮ 发表于 2021-9-6 11:54:44

还不错

馥渝智恩 发表于 2021-9-6 15:16:12

空气质量还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看看您的家乡空气质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