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10-8 09:33:39

下雨+6级大风,接下来九江的天气...

<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随着冷空气的南下</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高温缓解</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你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冷空气带来了大风,九江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地区阵风5~6级,气温明显下降,一下就有了秋天的味道了,今明两天会下雨。</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indent: 2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秋风一吹</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出门体感还是挺凉的<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定要注意保暖</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2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未来三天</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大家仍需密切关注<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天</span><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气变化</span></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避免降水、高温、冷空气等</span></p><p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min-height: 1em;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letter-spacing: 0.544px;white-space: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line-height: 1.5em;text-align: center;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letter-spacing: 2px;font-size: 16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带来的不利影响</span></p><hr style="border-style: solid;border-width: 1px 0 0;border-color: rgba(0,0,0,0.1);-webkit-transform-origin: 0 0;-webkit-transform: scale(1, 0.5);transform-origin: 0 0;transform: scale(1, 0.5);"/><p><span style="font-size: 12px;">来源:江西气象微博</span></p><p><br/></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8R" id="wcn_editor_css"/>

blackbook 发表于 2021-10-8 10:34:58

今年的桂花还开吗?

吸血鬼王 发表于 2021-10-8 11:04:24

秋天命不久矣啊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1-10-8 11:51:33

清晨8点左右,九江还下了“檀香山雨(又叫夏威夷雨)”,雨气茫茫却不见雨,雾气笼罩眉毛湿(笔者多次去檀香山深感夏威夷雨独特)。天气预报却无法预测到。

草莓咕噜咕噜 发表于 2021-10-8 14:31:18

一秒降温呀

江河入海流 发表于 2021-10-8 15:42:39

blackbook 发表于 2021-10-8 10:34
今年的桂花还开吗?

这轮降温下雨后就会开放。

生姜林 发表于 2021-10-8 16:00:45

今天有种入冬的感觉

睛天碧海 发表于 2021-10-8 16:56:33

前几天还热如酷暑

柔狼 发表于 2021-10-8 17:04:00

温度低能接受,大风不能忍

ggghost520 发表于 2021-10-8 17:18:50

我不喜欢我们这边的冬天,湿冷湿冷的,喜欢的春秋还那么短,夏天那么酷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雨+6级大风,接下来九江的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