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1-10-8 15:41:53

正在公示!九江市中心城区这些道路积水点要改造

<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Helvetica,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Arial, Microsoft YaHei;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aret-color: red;">10月8日,九江市自然资源局官网发布,老城区道路积水点及海绵化改造一期工程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公示时间为10月8日至10月15日。</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aret-color: red;"><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15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aret-color: red;">据了解,建设单位为</span>九江市三峡二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该项目主要对老城区积水点及海绵花改造一期工程,包括</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caret-color: rgb(255, 0, 0);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sans-serif; color: rgb(255, 0, 0);">长虹东大道(三垄村段)、长江大道、庐峰路(和中广场——八一宾馆段)、青年南路(铁路桥下)、金凤路及浔南大道等多处积水点改造,及在十里河南侧绿地内建设地雨水泵站。</span></p></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68, 68, 68);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Helvetica,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Arial, Microsoft YaHei;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clear: both;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white-space: normal;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c8R" id="wcn_editor_css"/>

最爱发条 发表于 2021-10-8 15:47:17

金凤路和青年路涵洞真得逢大雨必积水

PoPo像你 发表于 2021-10-8 16:32:46

终于要改那两处涵洞

睛天碧海 发表于 2021-10-8 16:56:03

早就该改了,多少人的车跑了汤

柔狼 发表于 2021-10-8 17:04:25

啥时候铁腕治堵啊

运动 发表于 2021-10-8 17:14:42

建议直接改造成航母基地

ggghost520 发表于 2021-10-8 17:19:04

真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正在公示!九江市中心城区这些道路积水点要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