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2-17 14:51:06

凌晨迎降雪,庐山风景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

<p><br/></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outline: 0px; border-style: ridge; border-width: 5px; border-color: rgb(255, 150, 49);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43, 236); transform: rotateZ(0deg);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2px; outline: 0px; border-width: 1px; border-bottom-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24, 124, 124);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vertical-align: inherit;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2px; margin-bottom: 1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outline-style: initial;"><span style="outline-style: initial; color: rgb(255, 76, 0);">关于庐山风景区道路交通管制通告</span></strong></span><span style="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caret-color: red; outline-style: initial;"><span style="outline-style: initial; color: rgb(255, 76, 0);"></span></strong><br/></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ass=""><p style="text-align:justify;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34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受低温天气影响,庐山风景区2月17日凌晨再次迎来降雪。景区南北山公路有积雪。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江西省庐山公安局决定</span><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34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自2022年2月17日起对登山公路和景区内道路进行交通管制,</span></strong><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34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管制措施如下:</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43px;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255, 76, 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255, 41, 6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管制措施:</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北山公路本山车辆单向通行(只上不下),<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南山公路本山车辆双向通行</span></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二、<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本山车辆必须配带防滑链条登山,未配带防滑链条的车辆一律不得登山。</span></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letter-spacing: 0.544p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34px;">外来自驾车辆均由南北门换乘中心换乘旅游观光车登山,或开车至庐山索道下站台换乘庐山交通索道登山。</span></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管制措施自2月17日起实施,庐山公安局将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实时调整管制措施,并及时发布通告。</span></p><p style="text-align:lef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特此通告</span></p><p style="text-align:righ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庐山公安局<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p><p style="text-align:right;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二〇二二年二月十七日</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vertical-align: inherit;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源:庐山公安局)</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fDg"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凌晨迎降雪,庐山风景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