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5-27 09:52:32

这些养老诈骗套路,快转发给长辈!

<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免费听养生课,登记信息就送鸡蛋</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项投资高回报、低风险</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把钱投进去准没错……</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样的套路,是不是很眼熟?</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公园、商场和小区里</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些“热心”的推销员</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总爱拉住遛弯买菜的大爷大妈</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行免费体检按摩、介绍养老项目</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背后,可能是打着养老旗号的诈骗行为</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快来看看这些常见的养老骗局</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其实,关心陪伴</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才是预防中老年人被骗的最好方式</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反诈骗信息</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耐心给父母一些指导和帮助</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常打打电话,常回家看看</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遇到养老诈骗</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以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拨打96110预警劝阻专线</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进行举报</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http://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trH"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5-28 16:02:22

从始至终,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要想发财,必须依靠勤劳的双手,不断劳作才是主要的途径。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5-27 13:09:15

   有的老人急功近利熏心,认为领了鸡蛋就“开溜”,殊不知“一进套”就难逃,结果演绎了“吃大亏占小便宜”的大戏。对于这些“套路”就是采取一概不理,一概不问,一概不入的“三不”策略,来保住自己的钱袋子。

万亿2018 发表于 2022-5-28 09:18:06

没有无故送上门的馅饼!!!警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养老诈骗套路,快转发给长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