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6-13 09:28:47

最新!九江这3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section data-id="35869" data-type="lspecial02" data-md5="ff02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md5="ff02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md5="ff02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md5="ff02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md5="ff02a"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letter-spacing: 1px;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月10日</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letter-spacing: 1px;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公示</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letter-spacing: 1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7, 33, 66);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24家景区</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ertical-align: inherit; letter-spacing: 1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7, 33, 66);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8592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5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height: 3em;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em; float: left; 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92, 0, 0); border-right-color: rgb(192, 0, 0); border-bottom-color: rgb(192, 0, 0); border-left-color: rgb(192, 0, 0);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 visibility: visible;"><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em; float: right; border-top: 0.4em solid rgb(192, 0, 0); border-right-color: rgb(192, 0, 0); border-bottom-color: rgb(192, 0, 0); border-left-color: rgb(192, 0, 0);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 visibility: visible;"><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2.8em 0em -0.2em; padding: 2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0.4em;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92, 0, 0); border-radius: 0.3em; vertical-align: top;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003)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设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以下24家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予公示。名单如下:</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2em;"><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赣州市大余县梅关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萍乡市武功山云顶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217, 33, 66);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3.九江市庐山市观音桥景区</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4<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抚州市资溪县野狼谷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5<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吉安市吉水县墨潭桃花岛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6<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南昌市青山湖区方大特钢工业旅游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7<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吉安市泰和县马家洲革命历史纪念园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8<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赣州市全南县攀岩小镇景区</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9<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南昌市西湖区南昌华侨城欢乐象湖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0.吉安市安福县野牛瀑布大峡谷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1.吉安市遂川县草林红圩小镇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抚州市临川区临汝书院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3.上饶市余干县琵琶湖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4.吉安市吉安县云天麓谷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5.九江市彭泽县凯瑞景区</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6.萍乡市芦溪县袁水源红色文化园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7.吉安市永新县院下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217, 33, 6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8.九江市德安县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景区</span></strong></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9.吉安市峡江县玉笥养生谷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宜春市明月山栖隐谷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1.吉安市吉安县大丰田园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2.抚州市乐安县登云岭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3.南昌市南昌县原城纪·南昌城市文化街区景区</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4.南昌市西湖区万寿宫历史文化街区景区&nbsp;</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公示期为2022年6月10日至6月16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单位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提出意见,需实名,不实名不予以受理。电子邮箱地址:jx_zykfc@163.com;传真:0791-88916703;电话:0791—88916728</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nbsp; &nbsp;&nbsp;</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right;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2022年6月10日&nbsp;</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nbsp;&nbsp; &nbsp;</spa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em; float: left; border-bottom: 0.4em solid rgb(192, 0, 0); border-top-color: rgb(192, 0, 0); border-right-color: rgb(192, 0, 0); border-left-color: rgb(192, 0, 0);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6em; float: right; border-bottom: 0.4em solid rgb(192, 0, 0); border-top-color: rgb(192, 0, 0); border-right-color: rgb(192, 0, 0); border-left-color: rgb(192, 0, 0); height: 0px; overflow: hidden;"><br data-filtered="filtered"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3, 53, 53);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lef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vertical-align: inheri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span></strong></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4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span></strong></span></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Tig"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6-13 11:09:03

热烈祝贺九江市三家景区:庐山市观音桥景区、彭泽县凯瑞景区和德安县万家岭大捷纪念园景区被评为国家级4A景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新!九江这3家景区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