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7-4 16:40:22

36℃!雷雨+高温“混合双打”,九江未来一周天气……

<p style="margin: 0px 0px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r/></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最近九江的天气</span></p><p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line-height: 2em;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letter-spacing: 1px;font-size: 16px;visibility: visible;">只能用一个字形容</span></p><p style="margin: 0px 0px 0em;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clear: both;min-height: 1em;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section unselectable="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大家怕是都有一个共同感受<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olor: rgb(255, 104, 39);visibility: visible;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热化了</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size: 16px;letter-spacing: 1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天气热<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台风也来“搅局”</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未来三天</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受今年第3号台风“暹(xiān)芭”</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外围云系影响</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我省多雷雨天气</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4日~5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省西部</strong><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部分地区有中雨</strong><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background-color: rgb(0, 122, 170);font-size: 17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6日~8日</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strong><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部分地区</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ize: 17px;color: rgb(34, 34, 34);letter-spacing: 2px;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有阵雨或雷阵雨</span></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69241"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none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none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69241"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none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none !important;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102660"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border-width: 1px;border-style: solid;border-color: rgb(202, 225, 213);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id="29361"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display: block;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visibility: visible;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未来三天</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color: rgb(30, 113, 230);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strong>九江有阵雨或雷阵雨</strong></strong></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雷雨来时</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visibility: visible;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局部地区可伴有强雷电</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span></p><p style="text-align:center;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51, 51, 51);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请注意防范</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color: rgb(30, 113, 230);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strong>8日开始晴朗</strong></strong></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color: rgb(30, 113, 230);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word-wrap: break-word;"><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strong>将出现36℃高温</strong></span></strong></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margin: 0px 0px 15px;padding: 0px;outline: 0px;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ne-height: 1.5em;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max-width: 100%;overflow-wrap: break-word;font-size: 17px;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应注意防暑</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caret-color: rgba(0, 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color: rgba(230, 230, 230, 0.9);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r/></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caret-color: rgba(0, 0, 0, 0);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color: rgba(230, 230, 230, 0.9);font-size: 16px;list-style-type: none;text-align: center;visibility: visible;"><br/></p><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style="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list-style-type: none; color: 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bgcolor="rgb(36, 36, 36)"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a(163, 163, 163,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color="rgba(230, 230, 230, 0.9)"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rgba(230, 230, 230, 0.9)"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color: rgb(34, 34, 34);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ize: 17px;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2px;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visibility: visible;"><span data-raw-text="|" data-textnode-index="32" data-index="302"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visibility: visible;"><span data-raw-text="|" data-textnode-index="32" data-index="302"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nbsp;</span></strong><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visibility: visible;"><span data-raw-text="来" data-textnode-index="33" data-index="304"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family: 微软雅黑;visibility: visible;">来源:掌中九江综合江西天气</span></strong></span></span><span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color: rgb(136, 136, 136);font-size: 12px;"><strong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a(230, 230, 230, 0.9)|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36, 136, 136)"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rgb(136, 136, 136)"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136, 136, 136);letter-spacing: 0.544px;widows: 1;visibility: visible;"><span data-raw-text="来" data-textnode-index="33" data-index="304"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ize: 12px;color: rgb(136, 136, 136);visibility: visible;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normal;orphans: 2;text-align: justify;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float: none;"></span></strong></span></p><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Powered by 135editor.com" deep="8"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font-style: normal;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font-weight: 400;letter-spacing: 0.544px;orphans: 2;text-indent: 0px;text-transform: none;white-space: normal;widows: 2;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text-decoration-thickness: initial;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caret-color: rgba(0, 0, 0, 0);color: rgb(53, 53, 53);font-size: 14px;text-align: start;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deep="9"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olor: rgb(0, 0, 0);letter-spacing: 0.544px;font-size: medium;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visibility: visible;"><p data-darkmode-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29160047873="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29160047873="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29160047873="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300233185810="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300233185810="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300233185810="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760280649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76028064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760280649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078474337556="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07847433755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078474337556="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13809426941="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13809426941="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13809426941="#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3291712382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3291712382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32917123826="#fff|rgb(0, 0, 0)" data-darkmode-bgcolor-16150135367196="rgb(25, 25, 25)" data-darkmode-original-bg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255, 255, 255)" data-darkmode-color-16150135367196="rgb(163, 163, 163)" data-darkmode-original-color-16150135367196="#fff|rgb(0, 0, 0)" deep="10" style="margin: 0px;padding: 0px;outline: 0px;max-width: 100%;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clear: both;min-height: 1em;list-style-type: none;visibility: visible;"><br/></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Ttr"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20 21:53:38

九江濂溪区2022年7月20日下午18点18分开始突发性电闪雷呜,持续了近3个小时,断断续续下了一些小雨,21时左右,暴水落浔阳,濂溪也沾光,一场落地有声的大暴雨像及时雨般冲刷了多日的灰尘,到21时30分左右,雷电渐渐西去,雨下的也开始小了。这场雨无疑是一场及时雨,它冲刷了多日来的晴热所带来的黄土污泥,给大地带来了短暂的清凉。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17 18:37:11

金水木火土

刚刚入伏,还不是最热,老人们都说,既然冷在三九,那么相对应,自然是热在三伏了。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16 17:53:01

今天正式进入“三更入伏”,未来40天将一天一天比热。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15 09:38:23

明天就是兑现“三庚入伏”的日子,2022年夏天整整要热2个半月,共计约80天左右,三伏过后,饱经热浪“熏陶”的中华民族以更健康,更有正气感的强健体魄出入社会,什么新冠肺炎,什么病毒变异毒株,在正义凛然,饱经沧桑的中华民族面前,统统去见鬼吧!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14 20:32:58

36℃!雷雨+高温“混合双打”,九江未来一周天气……

2022年7月14日

上图,我在烈日炎炎的大中路上走,老天在俯首观望,大地在衬托我行走

上图,我在烈日炎炎的大中路上走,老天在俯首观望,大地在衬托我行走,天地作证,我以古稀之年仍在夏练三伏

上图,大中路西终点
高温事件30天,半壁山河热浪掀;夏练三伏好势头,七旬老汉在养练。
据多方媒体公开报道:我国高温天气已经不是一般的高温天气,而是极端的“高温事件”,6月13日以来,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出现了今年首次区域性高温天气过程,范围广、持续时间长、极端性强、影响大,截至7月12日,高温事件已持续30天,覆盖国土面积达502.1万平方公里,超过国土面积的一半,影响人口超过9亿人。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6 17:38:32

今天上午10时许,趁着天气晴朗,阳光炙烈,我走路拟在整个大中路东西穿过,约模在12点20分左右,天空出现“有雨四边亮,头顶黑云无亮光”,顷刻暴雨淋漓,路面积水横溢,我只好在找了一处店门凉棚歇雨。暴雨足足下了30分钟,到12点50左右不但雨停了,太阳金光也出来了,温度一下凉爽了许多:“雨后复骄阳,店铺更荣光,招揽更有力,人气已更旺”。据说今伴晚18时左右又有小雨,虽然是“一场夏雨一场油,三庚数伏在前头”,“否定之否定”的普通规律还是有来由。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5 16:26:22

一场夏雨一场油,三庚数伏在前头;希望老天爷按规矩“出牌”,老百姓指望夏长冬藏。

万里长风 发表于 2022-7-4 17:26:13

高温加降水,这是要蒸啥啊!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26 10:43:52

今天进入中伏,中伏20天,恰巧今天入伏时,下了一场暴雨,暴雨约持续了近一个小时,从2022年7月26日早上9点30分一直下到10点25分左右。通过隔窗眼见耳闻,这场暴雨下的猛烈有序,伴有电闪雷鸣,大雨击地有声,呼啸而至,真是难得的及时雨。俗话说:“淋伏头,晒伏尾”也有“头伏有雨,伏伏有雨”的说法”,对于农人而言,初伏和中伏正是农作物生长最旺盛的季节,此时的农作物对水分的需求量较大,因此入伏时下雨会有利于农作物的生长。等到了末伏时,农作物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授粉、灌浆时期,此时农作物对水分的需求量开始减少,如果此时是持续的阴雨天气的话,就会影响到农作物的授粉和灌浆甚至霉烂,所以入伏当天下雨对农民而言是一件好事情。又有云:“三伏有三雨,五谷才进仓。”,三伏有三雨并不是具体指三场雨,而是指在头伏、中伏和末伏时都有降雨的话,那么农民不管是种植什么庄稼,都会有一个很不错的收成。伏天盼雨,寒夜盼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6℃!雷雨+高温“混合双打”,九江未来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