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7-28 10:31:14

@九江市民,铁路畅行码来了,怎么用?一文了解

<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敲!黑!板!</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铁路畅行码来了!</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12306上新了!</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里有您想要的、需要的各种功能</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一起看看吧</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在哪儿扫码?</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乘坐动车组出行的旅客</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可能已经在有些列车的座椅扶手上</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发现了它</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就是铁路畅行码</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目前正在全面推广中</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22, 17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铁路畅行码有什么用?</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铁路畅行码</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将旅客所乘列车的相关信息</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以及12306中最常用的功能</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集合在一起</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扫码即可看到</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所乘列车的车次、日期</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车厢号、席位号</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始发终到站名、列车时刻表</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终到站天气情况、正晚点信息</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列车行驶轨迹等</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同时可享十大功能</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餐饮服务、补票升席</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遗失品查找、商务座服务</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点旅客、疫情防控</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问题反馈、问卷·建议</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信息服务、畅行商城</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注意</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补票升席、商务座服务</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23, 12, 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重点旅客、问题反馈、信息服务</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这五个功能需要扫描</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列车上的二维码才能使用</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还可以填写</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铁路旅客服务质量满意度</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测评调查问卷</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或对本次列车进行评价及建议</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调查问卷</span></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margin-top: 2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variant-numeric: inherit; font-variant-east-asian: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indent: 2em; white-space: normal;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data-index="" style="margin: 2px 0px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font-style: inherit; font-variant: inherit; font-weight: inherit; font-stretch: inherit; line-height: 2em; vertical-align: baseline;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评价及建议</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Ttr" id="wcn_editor_css"/>

运动 发表于 2022-7-28 14:23:58

蹦豆车,不要也罢。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7-29 08:20:27

哈,上车坐下记住座椅扶手上,等于一张导游图,有自己行程中需要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市民,铁路畅行码来了,怎么用?一文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