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8-29 11:15:49

冷空气已发货!九江未来一周天气……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 0px 0px -19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ine-height: 28px; letter-spacing: 2px; min-height: 0px; background-image: none; background-clip: border-box; background-position: 0% 0%;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auto;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none; border-color: rgb(51, 51, 51); bottom: auto; height: auto; left: auto; max-height: none; min-width: 0px; text-align: center; text-decoration-style: solid; text-decoration-color: rgb(51, 51, 51); top: auto; z-index: auto; visibility: visible; clear: none;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1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51, 51, 51);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在这个“热”度令人难忘的夏天</span></p><h2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weight: 500; line-height: 1.1; color: rgb(34, 34, 34); margin: 0px; font-size: 16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大家天天都在等降温</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align: center;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这就等到了!</span></p></h2><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2, 17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8月30日-31日</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2, 17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我省高温天气告一段落</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2, 170);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全省最高气温将降至</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30℃</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左右!</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217, 33, 66);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color: rgb(51, 51, 51);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visibility: visible;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2, 30, 170); font-size: 16px; visibility: visible;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span></span></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visibility: visible;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昨天<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aret-color: red;">下午15时</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全省气温平均为<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217, 33, 66);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visibility: visible;">35.3℃</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其中吉安<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县达到了</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217, 33, 66);"><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40.3℃</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大部分地区仍然处于晴热高温之中</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随着雷雨的增多</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局部地区也感受到了清凉</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其中寻乌只有<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2, 170);"><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23.4<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金溪、资溪、修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安远、会昌均在30℃以下</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em;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全省雷雨来时</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局地可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请注意防范!</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2, 170);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具体预报</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p><section data-id="67456"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text-align: center; color: rgb(82, 193, 255);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10px; outline: 0px; background: rgb(235, 246, 255); border-radius: 7px; box-shadow: rgb(221, 237, 255) 0px 0px 5px 5px inset;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margin: 0px; padding: 0px 0px 0px 2px; outline: 0p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center;"><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8px; height: 8px; background: rgb(204, 230, 255); border-radius: 2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width: 10px; height: 10px; border-radius: 2px; 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45deg, rgb(255, 224, 157) 30%, rgb(255, 255, 255)); box-shadow: rgba(255, 255, 255, 0.8) 0px 0px 5px 1px inset, rgb(186, 212, 239) 3px 3px 5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17px; outline: 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122, 158, 200); letter-spacing: 1px; line-height: 28px; text-align: left;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今天:</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全省晴天间多云,赣北北部和赣南局部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阵雨或雷阵雨。</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明天:</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ine-height: 1.75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赣北、赣中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赣南晴转多云,局部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p></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color: rgb(51, 51, 51);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mp-quote,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p></p><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34, 34, 34);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来源:江西发布综合江西天气)</span></section></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OJJ"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8-30 20:01:17

冷空气已发货!九江未来一周天气……

2022年8月30日

上图,二楼平台小花园中的设施(凉亭、座椅、晾衣架等)都沾满了雨水

上图,花缸里的植物等于浇了一次大水
   刚刚看完中央《新闻联播》节目和天气预报,一场无声之雨正在濂溪区和浔阳区悄悄降下,从下午6.50左右下的,到现在还滴滴答答淅沥地下着,差不多超过一个小时,虽然雨下得很小,路面毕竟都下湿了,这场多次预报的雨终于兑现了。也算是九江市已发货的“及时雨”吧!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8-30 11:43:26

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2_36/EA9DA9E6D8AD8211E1B3F8CD451EEDF74D7F15F5_size547_w720_h576.png

今天一早,开窗通气,温度是下降了不少,室内外只有摄氏28度左右,暑热消退。但预报今早9点左右下雨,届时并未兑现,预报又说10点左右有阵雨,现在已经超过了早上10点,虽然天气阴沉,但还是不像马上要降水的状态,既然预报,就很难准点到“几分几秒”。笔者正在密切注意有关降雨动态。一旦下雨,及时予以报道。现在快到中午12点了,每隔1小时都预报有雨根本无法兑现,现在太阳还露出了微光,既不打雷,也不闪电,不像是要下雨的样子,再往下看吧,初步估计到今天晚上,天气预报的那场雷阵雨会不会到来,还是疑问。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8-30 10:03:22

今天一早,开窗通气,温度是下降了不少,室内外只有摄氏28度左右,暑热消退。但预报今早9点左右下雨,届时并未兑现,预报又说10点左右有阵雨,离兑现时间只有不到1分钟,虽然天气阴沉,但还是不像马上要降水的状态,既然预报,就很难准点到“几分几秒”。笔者正在密切注意有关降雨动态。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8-30 10:01:17

今天一早,开窗通气,温度是下降了不少,室内外只有摄氏28度左右,暑热消退。但预报今早9点左右下雨,届时并未兑现,预报又说10点左右有阵雨,离兑现时间只有不到1分钟,虽然天气阴沉,但还是不像马上要降水的状态,既然预报,就很难准点到“几分几秒”。笔者正在密切注意有关降雨动态。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8-29 12:37:03

好消息,还有距今20来个小时才会降水,真是热怕了,大家都巴不得立马下一场及时雨清凉起来。虽有度日如年的感觉,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50多天高温都过去了,何在乎这一天的光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冷空气已发货!九江未来一周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