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2-9-9 16:07:33

九江通报表扬一批先进学校、先进教师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articl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visibility: visible;">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在9月8日召开的九江市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学校、先进教师,具体名单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一、荣获教育部2022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2名)</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瑞昌市洪一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付园灿(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彭泽县乐观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王胜良</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二、荣获“赣鄱名师名校长启航工程”培养对象名单(9名)</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一)入选名师培养对象高峰计划人选(1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九江市双峰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叶 &nbsp;枫(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二)入选名师培养对象登峰计划人选(5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瑞昌市第八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谈太贤</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九江市同文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钟 &nbsp;敏(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张 &nbsp;芸(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双语实验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胡小丽(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余虎霞(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三)入选名校长培养对象高峰计划人选(1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七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李 &nbsp;青</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四)入选名校长培养对象登峰计划人选(2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同文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周 &nbsp;凌</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童美玲(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三、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人选名单(7名)</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长虹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项 &nbsp;超(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双峰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夏卢琴(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袁晓丽(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德安县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孙晓英(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都昌县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罗筱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实华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陈 &nbsp;娟(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共青城市东湖小学 &nbsp; &nbsp; 刘 &nbsp;颖(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四、荣获2021-2022学年度九江市师德师风标兵(先进个人)、师德师风示范校名单</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一)九江市“师德师风标兵”(20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同文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王建宏</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长虹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黄 &nbsp;燕(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张梦萍(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委机关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徐书画(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散原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占红菊(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第四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张 &nbsp;敏(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谈云林</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湖滨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侯莹婷(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二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金娜(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城关完全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冯 &nbsp;寒(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唐燕燕(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三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钱真真(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沈 &nbsp;丹(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华林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胡华强</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第四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徐教政</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湖滨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蒋 &nbsp;莉(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陈道明</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经开区兴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周文静(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八里湖新区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曹 &nbsp;攀(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巾口学校 许翠莲(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二)九江市“师德师风先进个人”(100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江西省九江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张义瑛</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职业大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吴丽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聂已未</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nbsp; &nbsp; &nbsp; 陶然</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外国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许兰兰</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七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熊珂</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实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徐良</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十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熊巧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金安高级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宋申霞</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王碧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江西九江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nbsp; 朱珠</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双峰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黄升炉</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九江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熊芬兰</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 &nbsp; 杨慧</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湖滨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盛婷</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晨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汪良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杭口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李梦霞</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义宁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谢竹英</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大桥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帅敏</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李翠红</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四都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谢依依</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张汉哲</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第一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吴丽霞</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第六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余静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豫宁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黄海英</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鲁溪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柯敏</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第三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刘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武山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何莹</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第四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梁时忠</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第八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雷磊</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铜城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莉莉</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第六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温小燕</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第四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汪晓英</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四五九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陈丹</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慈济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余荣发</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白洋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刘水云</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思源实验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李育红</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东湖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锋华</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俊</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勇</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云住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刘文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鄱湖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江任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王海林</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五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青娜</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三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陈小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三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沈静</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丽华</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周妮娜</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第二高级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彭世玉</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第四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朱正君</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定山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陶阳子</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博吾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董郑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黄岭中心完小 &nbsp; &nbsp; &nbsp; &nbsp;胡经亮</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王春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外国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易慧琴</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建昌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李甫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八角岭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程和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燕山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刘毛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一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桂涛</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吴文虎</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史敦安</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蒲塘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桂莲红</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兰朝</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河东乡中心小学 &nbsp; &nbsp; 余志方</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唐贤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实验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虞黄鹤</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西湖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胡丹</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东湖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骆静</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江益镇中学 &nbsp; &nbsp; &nbsp; 刘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江益镇中心小学 &nbsp; 汪忠俊</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曹远志</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尹春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李莉</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第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雷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白鹿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李珊珊</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海会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杨丹</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蛟塘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阳文文</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港口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黄恋</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第六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游婧</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城子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倪晶晶</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新塘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张志勇</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涌泉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宋玲玲</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柴桑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冯艺蔚</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浔东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钟彦飞</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硬骨头六连希望学校 王华</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三里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余思敏</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琵琶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曹春鸿</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第二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吴芬</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谭畈中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殷俊优</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南山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胡永红</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怡康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徐会敏</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范小菲</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李琴</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双语实验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张洁</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鹤湖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李海燕</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经开区港城第一小学 &nbsp; 饶杨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经开区兴中学校 &nbsp; &nbsp; &nbsp; 王雪</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经开区港城中学 &nbsp; &nbsp; &nbsp; 高晓群</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双语实验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夏茵</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柘林镇学校 &nbsp; 陈思思</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255,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三)九江市师德师风示范校(30所)</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同文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三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田家炳实验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外国语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六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七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实验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九江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长虹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委机关幼儿园</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中心幼儿园</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湖滨幼儿园</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白岭镇中心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汇源爱心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武宁县民族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公立幼儿园</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大港镇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特殊教育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彭泽县乐观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第三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德安县第三中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共青城市实验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蛟塘中心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马回岭镇中心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浔阳区三里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五里幼儿园</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双语实验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八里湖新区向阳中心小学</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巾口学校</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五、九江市教育系统第七届“德艺双馨”教书育人楷模(10名)(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名):</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九江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于艳燕(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湖口县第三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许大英(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中心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朱继红(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双峰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江海花(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柴桑区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刘磊云</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第三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李定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外国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陈惠英(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江西九江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nbsp; 单敏菲(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瑞昌市实验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解晨瑛(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濂溪区第一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戴 &nbsp;敏(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color: rgb(192, 0, 0);"><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六、九江市教育系统第七届“德艺双馨”教书育人楷模提名奖(10名)(排名不分先后,按姓氏笔画排名):</strong></span></strong></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庐山市白鹿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王渊儒(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特殊教育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王碧涵(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江西省彭泽县第一中学 &nbsp; &nbsp; &nbsp; 艾文宇</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湖滨幼儿园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张淑芳(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实验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周 &nbsp;琴(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修水县漫江乡中小学 &nbsp; &nbsp; &nbsp; &nbsp; 饶石生</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永修县外国语学校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高 &nbsp;爽(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九江市同文中学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黄志勇</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中共九江市委机关幼儿园 &nbsp; &nbsp; 程 &nbsp;娟(女)</span></p><p style="margin-top: 1em; margin-bottom: 1em;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word-break: break-word; text-indent: 2em;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6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Apple Color Emoji, Emoji Symbols Font, Segoe UI Symbol, Arial, sans-serif;">都昌县左里镇中心小学 &nbsp; &nbsp; &nbsp; 蔡美玲(女)</span></p></article><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left; color: rgb(62, 62, 62); letter-spacing: 0.54px; widows: 1;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0, 122, 170); line-height: 27.2px; letter-spacing: 0.61px;">丨</span></strong><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6px; widows: 1;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0.6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来源:</span><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indent: 0em; text-align: left; font-size: 16px; widows: 1;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0.61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九江广电全媒体记者 熊焕唐</span></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OJJ" id="wcn_editor_css"/>

金水木火土 发表于 2022-9-9 17:44:41

教育界“拉后进向先进学习”的好方法,树典型,带整体,教育界气氛越来越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通报表扬一批先进学校、先进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