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2-11-2 10:46:05

112人!九江一地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1873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0px 0px; padding: 25px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51, 51, 51); border-radius: 15px; transform: translateZ(5px);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image: initial; background-position: initial; background-size: initial; background-repeat: initial; 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 background-origin: initial; background-clip: initial;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justify;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10月31日,九江濂溪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2022年濂溪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公告,本次面向社会公开<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0, 112, 192);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112名,其中五里街道(30)名、十里街道(42)名、莲花镇(24)名、新港镇(4)名、虞家河乡(4)名、姑塘镇(4)名、威家镇(2)名、赛阳镇(2)名。</strong></span></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color: rgb(84, 141, 212); font-size: 18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visibility: visible;"></span></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公告主要内容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section><p></p><section data-id="114359"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style="margin: 20px auto;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42, 249, 252); transform-style: preserve-3d;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186, 233, 251); overflow: hidden;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5, 86, 152); overflow: hidden; visibility: visible;"><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15px 5px; padding: 30px 2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transform: translateZ(12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align: justify;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background: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濂溪区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报名表报及考试诚信承诺书:</spa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line-height: 1.6em; visibility: visible;"><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网格员)112名,具体招聘岗位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查看。</spa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 text-align: center; text-indent: 0em; visibility: visible;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招聘条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一)基本条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visibility: visible;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 visibility: visible;">1.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以取得毕业证书为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聘用体检标准;</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3.1981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此年龄计算方法适用于本次考试的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区级联审、选择岗位、考察、公示、聘用等所有环节;</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4.本人为濂溪区居民户口;</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5.具备中国共产党党员(含预备党员)、退役军人、《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任一条件的,在同等分数下优先入闱、聘用;</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6.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weight: 700; font-size: 17px;">招聘程序及方法</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统一报名、统一考试、统一聘用的方式,按照线上诚信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区级联审、选择岗位、考察及公示等程序依次进行。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一)报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5日8:30至11月20日17:00。</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考生在电脑端点开本公告线上报名链接进入考试中心界面,在报名入口栏找到该场考试点击进入页面开始报名,按提示流程操作,进行诚信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线上报名:通过职畅云在线报名考试平台:http://www.zhichangcloud.com/exam/。</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报名(资格审查)需要上传以下证件原件图片(图片质量不能大于5M):</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1)《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网格员)报名表》1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3)近6个月内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电子照片25*35mm∣295*413px);</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4)本人学历证书原件1份;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5)取得《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的,上传相关证件原件。是中共党员的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村(社区)或单位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1份;是退伍军人的提供退伍证的原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6)有录用工作单位的考生须上传现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的原件。</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3.网上缴费:考生网上提交报名表格后,于2022年11月5日至11月20日17:00期间进行网上缴纳报名费50元/人(缴费成功截图保存,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并上传缴费截图。在规定的时间内缴费成功者,视为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放弃。</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4.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经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2022年11月24日8:00至11月25日17:00在职畅云在线报名考试平台打印《笔试准考证》。《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未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考试。</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aret-color: rgb(255, 0, 0); text-indent: 2em;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sans-serif;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5.招聘公告发布:濂溪区政府网http://www.lianxi.gov.cn,职畅云在线考试平台:http://www.zhichangcloud.com/exam/,Job直聘网(政企招录板块)http://www.jobzhipin.com/news,职畅云微信公众号。</span></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strong>聘用管理和待遇</strong></span></p><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1.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所在乡镇(街道)组织考核,考核合格,与各乡镇(街道)签订聘用协议。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资格,按该招聘岗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依次递补。新聘用人员,在社区服务期限至少三周年。根据岗位工作需要和个人工作实绩,以及相关规定确定续聘事宜。聘用人员要服务所在乡镇(街道)的统一管理、岗位调整和工作安排。</span></p><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2.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工资2850元/月(含个人缴纳社会保险部分);转正后参照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薪酬。</span></p><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工伤、失业等社会保险。所缴纳保险金按规定由个人缴纳的部分由本人负担,单位缴纳的部分由单位统一负担。</span></p><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4.对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社区工作者,按照人员身份依法依规予以免职、罢免或解除劳动合同:</span></p><p><br/></p><p><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size: 17px;">(1)违纪违法或严重违反社区工作规章制度的;(2)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或者在辖区群众满意度测评中多数居民不满意的;(3)不履行合同义务,工作严重失职、渎职或徇私舞弊,给居民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4)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调整工作岗位仍不能胜任的;(5)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天,或者一年内累计超过30天的;(6)社区工作者男满60周岁、女满55周岁的;(7)通过选任方式产生的社区工作者,按照党内法规或相关法律履行退出程序、任期内依照法定程序被免职或罢免、任期届满在换届选举中未能连任的;(8)其他需要退出的情形。</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display: flex; justify-content: space-between; align-items: flex-end; transform: translateZ(10px);"><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5, 86, 152); overflow: hidden;"><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width: 20px; height: 20px; background-color: rgb(186, 233, 251);"><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style="margin: 0px 0px 24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olor: rgb(34, 34, 34); letter-spacing: 0.544px; white-space: normal; font-family: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4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7px;">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公告全文</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 text-align: center;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p></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o5S" id="wcn_editor_css"/>

吴西海 发表于 2022-11-3 20:25:01

《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
第一次听说这个证?

灵鱼 发表于 2022-11-15 13:40:26

点赞九江!点赞!点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12人!九江一地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