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论小编 发表于 2023-5-17 15:10:19

九江市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公示

<section data-role="outer" label="edit by 135edito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data-tools="135编辑器" data-id="121267"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auto; padding: 0px 10px 0px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38, 251, 255);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15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order-width: 1px; border-style: solid; border-color: rgb(114, 188, 211); transform: translate(5px, -5px); visibility: visible;"><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line-height: 1.75em; letter-spacing: 1.5px; color: rgb(51, 51, 51); background: transparent;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ection data-autoskip="1"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p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text-indent: 2em; line-height: 1.75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为加大机动车污染防治力度,进一步改善我市环境空气质量,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江西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江西省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市实际设置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依法抓拍取证并审核无误后向社会公布并进行重点监管。机动车所有人或驾驶人应做好车辆维护和定期保养,确保车辆排气持续稳定达到排放标准,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现将抓拍点位公示如下:</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1、濂溪区德化路(西往东方向)香域半山小区南门对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2、濂溪区庐山大道(南往北方向)国家电网变电站对面</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3、濂溪区长虹东大道(东往西方向)与琴湖大道交叉口处10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4、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九瑞大道(西往东方向)赛城湖公园门口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5、濂溪区洪垅路(南往北方向)诺贝尔陶瓷公司门卫岗亭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6、濂溪区莲花大道(西往东方向)天花井隧道口西侧5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7、濂溪区G105蛇头岭(南往北方向)蛇头岭水库门口处</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visibility: visible;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visibility: visible;">8、八里湖新区体育路(西往东方向)怡景苑小区北侧</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9、永修县建昌大道(东往西方向)艺术中心东50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0、永修县G316国道(北往南方向)江西大华管桩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1、共青城市富华大道(南往北方向)南湖大桥北5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2、共青城市共青大道(西往东方向)甘露派出所东20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3、都昌县S209省道(东往西方向)大沔池桥西5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4、都昌县新妙湖大道(北往南方向)温州产业园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5、瑞昌市长河大道(西往东方向)公路超限检测点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6、瑞昌市铜城大道(东往西方向)安定湖公园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7、湖口县盛源南路(南往北方向)汽车站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8、湖口县金沙南大道(南往北方向)海山小区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19、湖口县石钟山东大道公安局门口红绿灯处(由东向西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0、彭泽县S214省道(西往东方向)芙蓉大桥西100米</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1、彭泽县塔桥路(北往南方向)汽修城旁</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2、德安县金带路建材市场(北向南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3、德安县蒋家湾路口(西向东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4、柴桑区沙城大道(西往东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5、柴桑区303省道水泥厂路段(西往东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6、柴桑区人民医院(东往西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7、柴桑庐山南路庐山春天路段(西往东方向)</span></p><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25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1.75em; text-inden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28、武宁县协和大道(北往南方向)协和中学旁</span></p></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section data-role="paragraph"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section></section><p style="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2px;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max-inline-size: 100%; cursor: tex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来</span></strong></span><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源</span></strong><strong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color: rgb(136, 136, 136); letter-spacing: 2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九江生态环境</span></strong></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r70" id="wcn_editor_css"/>

吴西海 发表于 2023-5-17 20:21:19

濂溪区最多,六个
柴桑区其次,四个
其他县基本都是两个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九江市黑烟车电子抓拍点位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