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社会 发表于 2023-10-8 15:40:20

险!九江一男孩从五楼坠落,家长请注意……

<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color: rgb(0, 0, 0);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近日</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border-bottom: 1px dashed rgb(171, 171, 171); color: rgb(0, 0, 0); z-index: auto;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柴桑区一小区内一名8岁男孩</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z-index: auto;">在5楼</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的建筑平台玩耍时</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不慎从两栋单元楼之间的</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缝隙夹层跌落至1楼</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情况十分紧急</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接到报警后</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发现男孩跌落在两栋单元楼</span></span><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var(--articleFontsize); letter-spacing: 0.034em;"><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之间</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font-size: var(--articleFontsize); letter-spacing: 0.034em;"><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夹层底部位置</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128, 255); font-size: 18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font-weight: 7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letter-spacing: 2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大概高度15米</span></span></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不时传出男孩哭泣声</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经过对现场情况的最终分析研判</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消防员立即决定携带救生绳索及安全吊带</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使用意大利半扣绳结点降方式</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下落到底部救人</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消防员下到夹层底部后</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发现男孩身体多处骨折</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身上有血迹</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由于全身式高空作业安全吊带</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无法完整包裹住男孩</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消防员立即使用消防救援腰带</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将男孩身体固定住</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并给孩子戴好抢险救援头盔保护好头部</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开始实施救援</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几分钟后</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男孩被救出深井</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移交现场120医护人员</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rgin: 0px;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olor: rgb(0, 0, 0); letter-spacing: 2px; font-size: 18px; font-family: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span></p></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8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作为家长必须长期做好</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8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孩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span></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text-align: center; padding: 0px; outline: 0px; clear: both; min-height: 1em; color: rgba(0, 0, 0, 0.9);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system-ui,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Arial, sans-serif;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p><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p></section><sectio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span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font-size: 18px;">(来源:九江消防)</span></p></section></section><p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margin-top: 0px; margin-bottom: 10px;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br style="box-sizing: border-box; max-width: 100%; overflow-wrap: break-word;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PingFangSC-Light, 微软雅黑,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user-select: text !important;"/></p><p><br/></p><link rel="stylesheet" href="//bbs.jjxw.cn/source/plugin/wcn_editor/public/wcn_editor_fit.css?v134_hgQ" id="wcn_editor_c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险!九江一男孩从五楼坠落,家长请注意……